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白天晚上推荐科大讯飞.今天就飞起来了

昨天白天晚上都推荐了科大讯飞.


今天就飞起来了.


昨天白天36.50元.36.60元.随便给身边亲友说了科大讯飞.昨天晚上又专门上来发博客.说科大讯飞是我看好的2.0金马股..是可以接棒1.0白马股来上涨的.


今天早上低开一个点.然后慢慢涨上来.今天的低位37.50元到37.80元可以买的时间机会很多很多.


我自己保证未来两年内不买一股科大讯飞..因为我的金马更好.而且和科大讯飞一样.是新兴产业未来细分龙头股.


其实我说的2.0金马股.就是新兴产业未来细分龙头股.这样的好股票.我找出来二十几只.


其中天齐锂业.赣峰锂业.比亚迪.等是已经走牛的金马2.0股.包括我前段时间推荐的中兴通讯.也是.它们都是标准的金马2.0股.这些股.包括科大讯飞在内.我都不会买一股.


我自己买的就是金马2.0股.其中一只红马伊一泠是小盘股.公开出来会影响股票走势.而且公开出来是违法的.会让我的股票利润会被没收.还会被罚款.之前报道过几次.博客博主写博客.向公众推荐自己买好的股票.让股票加速上涨.最后被没收利润.还罚款.

金马2.0股我找出来20几只.我自己买了其中最好.最确定能上涨的2只.我想在里面三年内.安静的赚个两百万的翻番利润.未来是牛市还是熊市.已经和我无关.我天天满仓就可以了..


大家也多学习基本面选股吧.


我更看好我的金马伊二麟.


总有一天.你的帐户资金也会飞起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