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99419.专注努力向上飞.明天过60万继续冲下半年目标




599419.


专注努力向上飞.明天过60万继续冲下半年目标.


今天下午没有看股票行情.在睡觉和打球.收盘后看了下收盘价格.才发现长城钱沟公开实盘账户.已经到了599419元..明天应该可以过60万.我将继续努力冲下半年的目标100万.


晚上奖励一下自己最近几个月的辛苦.专注和努力.去武商买了块天梭机械表.回家后收到长江证券通知.新股又中签了....买手表的钱又给我中新股赚回来了.


行情还是围绕涨价周期股做.争取下半年早日做到100万.完成今年的19万多到100万元的大目标.


加油..努力......


总有个别能力低下的小人.要怀疑我这个实盘的真实性.这种小人天生骗人骗习惯了.就怀疑13亿人都是骗子.呵呵.不理会小人就可以了.欢迎湖北或者外地的记者参与记录我的19万多元向一千万元的公开实盘.监督真实性.并欢迎广大股友来验证真实性.我保证今年3月江泉复牌到以后几年.我这个账户都不回转进或者转出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