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亏损过半.我自己一年时间亏损两百万

亏损过半.


我自己账户一年时间已经亏损超过200万元.


我还是天天满仓.从去年做完雄安概念赚钱后..就一直坐什么亏什么.小赚中亏.不赚小亏.去年夏天刚开始亏的郁闷后.我上了庐山休息了几天.回来下半年亏的比较少.但是还是一点点在小亏.今年最近几个月更是亏的厉害.


到今天为止.我亏损幅度已经过半.总共亏损刚刚超过200万元.


接着的应对措施.


一.9月开始我估计有几个月的反弹.希望股票能上涨.


二.再不能追涨杀跌做短线了.如果今年我在一个股票里不动.它从14元跌到9元也一直不动.那我也可以少亏很多.关键是我动了几次.还都动输了.结果成本已经相当14元的股票跌倒7元了.8月起我就没有交易买卖了.天天满仓不动.


三.坚定信心.这样的亏损在我炒股24年里经历过很多次.我有信心把亏的钱赚回来.


我的担心.会不会因为.进入经济危机.如果没有这个担心.我就什么也不怕了.


我就是这样.我股票资金的每次几倍暴增.都是这样的熊市大跌之后.所以我一直告诉大家.天堂的入口在地狱里.


明天起.还是不看股票.不想股票.天天满仓.天天打球游泳锻炼身体. 今年我也消费降级了.暑假没有带小孩出去玩.暑假小孩花了5000元.搞了一个月补习.其他开支都是消费降级中尽量免掉.我相信我的股票会涨.我相信未来3年中国股市会上涨到6000点出历史新高.我相信在中国股市出历史新高的时候.我会在深圳附近海边买一套新房子.每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