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股价站上1000元.会打开牛市A股价格上涨空间

茅台股价站上1000元.


会打开牛市A股价格上涨空间.


我期待着茅台的股价早日站上1000元.


现在买茅台的人.未来三年可能等到1200元一股到1600元一股之间卖出.


很多人对我说.茅台要跌回300元.200元..我说不要妄想茅台学其他股深跌百分之50以上.事实上500元这里就已经够便宜了.能有400元的价格买.那更是和中大奖一样美好.我建议大家可以等待以后可能出现的低点.在四百多元的位置买进茅台....


这个低点.要看是市场底是不是在政策底下面.如果是在之下.应该还有机会400元买..


为什么呢.我算给你听.茅台酒一共三亿流通盘.有一千多亿现金在吃利息.


一年可以赚三百多亿.按这个节奏.哪怕是现在500多元一股的价格横2019年和2020年两年盘.茅台可以用现在的一千多亿现金和明年后年的利润.把这三亿股流通盘全部买完..流通盘全部没有了.还用什么股票卖啊..


不要妄想茅台还有深的大跌.


期待未来三年.


茅台站上1200元.打开我大A股大牛市的股票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