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真龙现身.2019年比5G更牛的股将要出现

大牛真龙现身.


2019年比5G更牛的股将要出现.


现在是2019年一月.今天我对全年的感觉都出来了.

到今年12月.今年最牛的大牛真龙.有可能这个月已经出现.目前已经暴涨的翻番都不止了..


接着的11个月.它将不停上涨.


到12月再看吧.


去年这个时候.研究出来安井.珀莱雅.却没有买.一直陷在300080易成新能里.被套而没有动.一直等待开封碳素的资产注入.没有想到和南人这样坏.非要等到股票价格跌很低.等我止损了大部分易成新能才停牌.还把只值30亿元的开封碳素估成了70亿.


我去年这个时候应该主动卖光易成新能.买进安井和珀莱雅.就不会今年这样大亏了.


今年.春节的前一天.或者春节后桃花盛开的时候.我会把我现在看好的2019年我认为最牛的真龙股.在博客里公开出来.它的代码是00XXXX.


目前还不敢肯定这个股是10倍大牛股.只能说有点感觉了.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