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多.不要怀疑.我们正在一轮5年的大牛市里

看多.


不要怀疑.


我们正在一轮5年的大牛市里.


今年是5年大牛市的第一年.


今年春节前大盘会站上3200点.


明年大盘会上涨到3500点到4200点之间.


后年大盘会上涨到5000点到7000点之间.


看多.

不要怀疑.


一定要天天满仓.


实在不知道买什么股.你就买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平安.山西汾酒.

证券股.银行股.煤炭股.钢铁股.有色.医药.科技股.也都会有很多很多牛股跑出来.


特别是华为有关的科技股是最好的科技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