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痛.光正集团赚十点就卖了.错过了几十点

心痛.


光正集团我9元买了.赚10点就卖了.


错过了几十点.


光正是和爱尔眼科一样搞眼科医院的.我上周几次在亲友群和本地长城证券股友群里推荐了这个股.几次推荐时的价格是9元.推荐后我自己还买了一万多股.


涨到10元我就出掉了.10.15元出的.我出完光正后20分钟.它就涨停了.我就知道我出错了.


结果当然有点心痛.昨天上午开盘还在长城证券本地群里说光正今天估计要涨停.涨停后我还说明天光正还是涨停.现在看.明天光正也可能还是涨停.


还好我主仓的股今天也是接近涨停.心痛稍微好了点.


明天我要继续加仓.加到满仓干这一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