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会涨上去.光正集团跌停好

大盘还会涨上去.


光正集团跌停好.


我是10.15元卖掉的光正.我卖掉后20分钟.它就涨停了.然后这样天天大涨.搞的我心有点痛.还好.今天跌停了.以后再涨再跌.属于新的上涨下跌判断范围了.


我上周四10.15元卖光正集团后.接着买进了金冠..这也是个狠股.有20亿商誉的地雷.还没有爆.前两天专门写博客谈我的操作光正失误卖早了.然后买了金冠.后来想想这个金冠有可能不是横盘突破.我就把博客删了..删博客后我就把周四买的金冠下午急拉高的时候.赚几个点出了.然后这个股..昨天金冠就大跌.今天又大跌.题材炒作确实玩的就是心跳.


我一会肯定不会碰光正集团了.更不会碰金冠.


我还是继续做我的白酒股吧.


还是白酒股好.继续推荐贵州茅台.600519.继续看多茅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