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大家拜年啦.我和兄弟们满仓三七互娱

给大家拜年啦.


我们满仓三七互娱.


本来预计三七在我们29元多加仓加满后.春节前上涨5个点.春节上涨10个点.我们就可以准备出了.


没有想到春节前就直接给我们百分之10的红包.


按这样的情况.

再涨一点.我们就可以一起卖出三七了.


今年布局的第一只股票.

三七.

目前已胜.


今年布局的第二只股票.可能是新能源概念股.或者其他.具体那个.春节这几天休息.我肯定会每天选几个小时股票.

选好后.我会和大家再次一起买进.


2020年.我的愿望是.连续做10只好股票.

带大家做好十只股票.


最近几个月.我带着大家从酒鬼酒40元撤退.然后80元进山西汾酒.97元全部一起卖出.然后进元祖小赚几个点.然后进号百大赚.然后又进酒鬼酒小赚几个点.这次又一起出光酒鬼酒.全部一起29元左右成本满仓进三七互娱....期望我们一起努力做成功十个股.


2020年祝福大家.

天天开心.月月幸福.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20年股票行情好.大家都能赚大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