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布局2020年第二只股票.后天准备卖出三七互娱

准备布局2020年的第二只股票.


后天准备卖出三七互娱.


如果不是情况特殊.我是准备春节后.把三七互娱持有到35元之上的.完成一个股票百分之十五左右的收益.而且我是准备今年做10只以上的这样收益的股票.但是特殊情况.只能先撤退.

云游戏是这次特殊情况的间接受益股.估计撤退出现的问题不大.第一种可能是跌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五.反弹起来.我们就马上出.第二种可能是作为受益股上涨.那我们就马上直接出.


后天上午卖出三七互娱后.


我们就开始准备布局2020年的第二只股票.

也是大消费股.这个上市公司生产的产品是几亿人经常要用的.


酒鬼酒37元买后.上涨到41元我要大家一股不动.都没有卖.准备45元附近卖.跌破40元后.我们都在39元多跑了.酒鬼酒小赚.都进了三七互娱.这次三七互娱能赚多少.看后天我们的运气了.


接着布局的2020年的第二只股票.

我想持股一个月肯定能赚钱.希望我们运气好一点.


后天开盘.希望大家9点到11点都在.


我们一起调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