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开盘上涨两个点卖光三七互娱.接着买股再赚5个点

上午开盘上涨2个点卖光三七互娱.


接着买股再赚5个点.


今天早上9点就通知了一起买三七互娱的亲们.上午必须跑.因为三七是受益股.所以三七不会大跌.还有可能上涨几个点.


接着9点20分.2个人说牛哥.三七要跌停.我们赚的钱都要吐出来.我说稳住.不要怕.还没有开盘.结果真是低开快跌停..把我吓着了.


真吓着了.

接着一分钟.9点31分直线拉红.又跌下来.又拉红.

还有一个朋友问.我们的三七今天这么强会不会涨停啊.


我说别做梦.


【下午才知道还有一个人上午没有卖光三七.下午跌下来才卖光三七.回答原因也是想三七涨停.贪婪让他失去了上午买今年布局的第二只股票的机会.】


我赶紧说大家上午红盘赶紧全部卖出三七..卖出三七后马上买进我们今年准备做的第2只股.只要这个股没有涨停.大家就勇敢的买.


接着大家就乱哄哄的卖出三七..去买直线大跌的今年准备布局的第二只股.


今年准备布局的第2个股.今年运气最好的人买进后赚九个点.大部分人是上涨5个点买的.今年赚了5个点.


快到11点.今年胜负已经结束.


我总结性的告诉大家.今天我们买的股.肯定会赚钱.但是赚了这样的钱..必须把利润捐一小部分出来.给社会需要口罩需要药的穷人.因为我研究过财运风水.赚这样的钱.不捐点出来.会坏掉自己的财运风水的.

这个股赚钱了.我自己肯定是千元起的捐.大家起码也要百元起的捐些钱出来给社会.


大家全部高兴的同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