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总结.想大赚却小赚的一周.第二只股中途换了

一周总结.想大赚却小赚的一周.第二只股中途换了.

一周总结.想大赚却小赚的一周.

今年第二只股中途换了.


今年第一只股是三七互娱.28元买.本来是准备35元之上.40元左右出.买的时候就直接说了卖的目标价.

但是春节期间.我们都被吓着了.我就做功课.想换医药股做防守..三七互娱周一红盘卖出.进了医药股.周一当天还在医药股里赚5个点.

我选的这个医药股.是看它和吉比德有关系.它的大股东是吉比德的一切传染类药的中国总代理.这个医药股也生产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感冒药等.也有两个药进了四版五版用药.而且在医药股里比较弱.前期涨幅最少.于是我就选中了这个医药股.周一另一个和吉比德有关的永太科技翻红后.我还反复看永太科技十几分钟.犹豫了一下.没有买永太科技..心想这边几个月前大股东和吉比德已经签了全国总代理合同..你永太去接洽有什么用呢.于是.就悲剧了一周........

这个医药股周二起就是不上涨.还跌.周四终于涨了几个点.我赶紧小赚几个点.把这个医药股出了.大家也都出了.有两个自己提前出的还小亏.


这个让我失望的股.叫三九.它已经从我的自选股里删掉了.再不碰它了.


周四队今年做的第二个股.进行了换股.换股后周四小赚.到周五收盘.大家都小赚几个点.

本周我要检讨的还有很多.反应太慢.没有跟上消毒股.环境医废股.网上教育股.网络办公股.以及科技股.科技股优刻得.虹软.也是很明显的超强势上涨.完全可以追进去赚一些.


本周短线钱非常好赚.但是我没有做好.


2020年的第二只股.换了一下.从医药防守股.还是回归到三七互娱这样的进攻股上.


期望下周.我们能从2020年的第二只股里赚钱撤退出来.


下下周.我准备做的第三只股票.已经选好.做互联网科技类的股

或者特斯拉概念.


希望今年多一些好运气.

稳健连续的做好十只赚钱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