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第二只股太极实业胜利撤退.下周开始做第三只股

今年第二只股太极实业胜利撤退.

下周开始做今年第三只股.


第三只股.


依然是大科技.下周开始做.希望两周到两个月之间做完


第四只股也已经选好.还是大科技股.

第五只股也已经选好.是大消费股.


如果第四只第五只股.

和我之前选的.准备今年第三只股做的区块链股.易华录一样提前上涨了.那我就做备选的.比如我给易华录做的备选是数字认证.但是数字认证也大涨了.

所以本来今年准备做的第三只股.我很早就提前说第三只股以及选号.准备做区块链股.当时说的就是易华录.还有数字认证...现在这两个股我都放弃了.


因为我必须尽量选没有大涨的股.


最近没有大涨的股.我进去才会有肉吃..已经大涨的比如晶方科技这样的股.下周进去容易套一辈子.


希望我们运气都好.


2020年的第三只股.我的目标是赚百分之三十到五十.时间最好是一个月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