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级高点渐近

?


?经两个月的艰难跋涉,上证从1949来到了2419点。虽然月线MACD才两根红柱,但配套指标渐大,有歇一歇要求,2月份见高点可能性极大,具体点位难料。若春节前猛冲猛打,最好择机持币为上。由于月线上看高点属长周期,中途判断不及月末认定准确。以散户而言,只要乖值越40( 40) ,在随后惯性冲高中择机让贤,即便是次高点撤退也不为过。一旦被月调整拴住就被动了!就究怎么调只有天知道,月级别修正是要按月来计时的,这其中的煎熬就不言而喻了。


?? 20097月末后的修正,一根月阴线将所有盈利化为了乌有,此类闹剧会否重演?就仁者见仁了。


?? 市场劝言总是事后才恍然:笨鸟要先行.笑比哭好!要学会放弃与淡定。穿梭于该市场这是必备的心里课……


?? 看多或看空,取决于周期指标语言,不能轻意所动,或许在股市里笑得长久些。


?? 以上属一言堂,只为实战备课而已。对于取舍因人而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