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意外上证还有100多个点的下跌空间,多数个股还会有百分之十左右跌幅!

周二两市股指均震荡下跌,上指半年线略作抵抗后就继续下跌顺势回补了2750缺口,下方还有一个缺口在2650点左右,回补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不出意外最迟2011年1月15日之前也将回补,补缺后必会有反弹,会出现一根中阳或大阳。


国际上煤炭和钢铁两大指数都很上劲,三大国际煤炭价格指数齐破120美元/吨,创下年内新高!后市个股操作要区别对待,一些刚刚破位股以及主力出货股将随指数继续下跌,这些股风险依然很大。而部分主力高位并未减仓的高控盘个股,尤其是部分高铁,煤炭,电子新能源等板块已经进入等跌阶段。


上证还有100多个点的下跌空间虽不是多么可怕的事,但股指破位后半年线也无支撑,如一旦回补2650,多数个股还会有百分之十左右跌幅,出货股就更不用说!给点时间,多点希望,股市成立20年,都是逆境中成长,相信明天会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