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震荡吸货的一天!
从昨天的股票市场表现来看,随着做多人气的进一步恢复,股指重心继续呈现出上移的态势,而个股也维持相对活跃的走势。而今天将是机构震荡吸货的一天,基本呈现出强者恒强的局势,部分个股依然会震荡活跃,具体关注以下:

 知道多一点: 有位年轻人在岸边钓鱼,旁边坐着一位老人,也在钓鱼。二人坐得很近。奇怪的是,老人家不停有鱼上钩,而年轻人一整天都未有收获。他终于沉不住气,问老人:“我们两人的钓饵相同,地方一样,为何你轻易钓到鱼,我却一无所获。”

  老人从容答道:“我钓鱼的时候,手中有鱼杆,心中却没有鱼杆,同时心中也不知道有鱼;我不但手不动,眼不眨,连心也似乎静得没有跳动,令鱼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所以它们咬我的鱼饵;而你心里只想着鱼吃你的饵没有,连眼也不停地盯着鱼,看有没有鱼上钩,心有急躁,情绪不断变化,心情烦乱不安,鱼不让你吓走才怪,又怎会钓到鱼呢?”读后感:股票操作也是如此道理,炒股跟钓鱼一样,依然要戒除躁动的心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