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融资猛于虎,股市休已!

昨天认为可能今天会有较大的跌幅,且可能盘中没有力量组织反弹,并延长筑底的时间,并且建议大家减持,不超过半仓进行操作,今日大盘震荡下跌为主,主要是金融地产与有增发预案的部分品种所致。大盘低开低走再加上周未情结,盘中破年线成为必然,尽管央票的发行把加息的担扰排除了,但是投资者的心理可能短期再难以恢复,今日依然认为可再适量减持!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暴跌!


     目前中国股市似乎已经回到了2002-2004年,当时是上市公司乱圈钱,圈钱以后大股东花;政府是坚持按照市场价格减持国有股,顺便加快上市,解决国有公司的亏损问题,总之所有机构都想在股市里捞一把,结果是只要发行新股就跌,甚至每次出消息都是暴跌,结果导致沪指跌到998点,两市每天的交易量只有60多亿,成了一潭死水!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远离毒品,远离股市!


   中国股市到底怎么了?今天股市暴跌原因很多,无疑,开始新股审批和传闻大秦铁路近期将再融资500亿是影响最大的,一个传闻就导致股市暴跌,可见股市里的资金已经如惊弓之鸟,一旦有风吹草动,立即卖出!所以今天盘中大秦铁路跌停也是正常现象!大家用脚投票而已!


   不管传闻真假,西方国家股市监管的第一原则,就是保护投资人的合法利益,如果股市监管没有保护投资人的利益,而是合谋乱圈钱,那么这个股市显然只能是一个非市场化的市场,投机的市场!不值得大家做价值投资,因为没有投资回报的乱圈钱是没有价值的!中国流动性再过剩,也不够圈的!据说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有关再融资的规定: 美国上市公司挂牌交易后,要等18年后才有资格进行再融资一次,并且,只有投资者持有该公司股票的投资回报大于其投入的资金,才有资格进行再融资。倘若此规定真实无误,其条件之苛刻,足以阻止恶意的圈钱行为,


   中国股市在平安、浦发、大秦之后还多多少企业要融资呢?今天网络在传闻一个再融资名单:


 1.最新消息:平安准备增发1600亿


2.最新消息:浦发银行准备增发400亿


3.最新消息:招商地产准备增发80亿股


4.最新消息:特变电工准备增发20亿


5.最新消息:江西铜业准备增发200亿


6.最新消息:华电国际准备增发150亿


7.最新消息:南山铝业准备增发100亿


8.最新消息:连亏损企业ST泰格都准备增发65亿.


9.最新消息:亏损企业ST源发准备增发30亿


10.最新消息:中石化准备增发600亿.已澄清


11.最新消息:大秦铁路准备增发300亿.已澄清


......


   看看吧!连没有给投资人带来回报的亏损企业都想增发圈钱,在数十万亿大非解禁的压力下,当股市融资成了圈钱的代名词之后,这个股市还有什么投资价值可言?


   以上一家之言论希望没有影响大家的投资热情,大家分辨着看就是,由于今天收盘年线再次被击穿,后期短线高手可以用10-20%的资金参与短线炒做,谨慎的投资人继续持币观望,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再融资问题不解决我们不要轻易进场!远离毒品,远离股市!


   个人观点,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