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线见底,注意反复
从实际运行结果来看,今天沪市高开100多点,不知道你去追涨了吗?追涨风险巨大!如果追涨,估计盘中大跌肯定吓坏你!本来估计今天应该大涨100点,然后周四五会反抽4100,主力让大家在恐惧中抛出。没想到主力今天主力机构直接砸盘,直接砸到了4100附近,而且砸的都是高价股,连600519,600150都大跌,这可都是机构重仓呀!看来机构砸来砸去终于砸到自己的脚了——估计基金有赎回压力了!

   但是这个时候主力出货,基本等于挥刀自宫,估计他们真的想练〈葵花宝典〉,典型的自残行为!我想今天高价股的补跌说明下跌已经进入尾声,春天的暖风已经不远了!  大家暂时回避今天下跌的高价股就是!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上海本地股600073,600633,600648,600843表现很不错,主力在调整中拉他们,我认为2008年都可以关注,但是不能追涨!而高价股跳水后也可以关注,但是只能在年线附近才可以买,没有跌到年线的高价股做空压力大!


今天有一个消息值得关注,《21世纪经济报道》:曾经如火如荼地挑拨起市场热情的融资融券将进入倒计时阶段。证监会机构部巡视员聂庆平日前赴上海考察融资融券开展的准备工作等情况,上海之行将走访包括东方证券、国泰君安在内的四家券商。之后还将赴其他地区考察。


按照现有业务规范,券商进行融资融券业务有两个途径:在试点阶段,券商可以以自有资金和证券向投资者提供融资融券服务;待证券金融公司成立后,券商可以将其取得担保权的客户资产用于向证券金融公司申请转融通业务。


      大家知道融资融券业务展开意味着什么吗?融资融券业务开闸第一,理论上可以引资数千亿!第二,意味着股指期货推出时间不远了,因为融资融券业务和股指期货是配套的兄弟,国际上都是融资融券业务先推出,然后推出股指期货!所以今天期货概念股的上涨也在情理之中!今天白金选股600128弘业股份和600626申达股份,就是包括了上海本股概念和期货概念,后期可以关注,但是追涨风险极大!


   如果你今天在4100点附近抄底了,我个人认为4100附近构筑底部的成功概率可以达到80%!但是为了防止反复震荡,后期大幅度反弹可以减仓保持反弹利润,但是目前应该保持部分仓位,因为大幅反弹随时会来,对于很多投资人来说空仓踏空比套住还难受!那时你冒的是追高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