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是否会过?
前天在回顾与展望中谈了两会的反弹行情,昨天两会的第一天,在众多利好与利空对决的情况下长阳产生.前天同时提出了不少板块的个股,可以看出农业及农化类股表现优异,创投中更是众多涨停而立,环保里前面提的除创环保再次涨停外,另中原环保,首创股份,菲达等等全线涨停.新能源中交大南洋,航天机电继续突出,其余个别也在普涨的行情中表现不俗.
接下来离年线4490已很近明天将会如何演绎?
我认为昨天在量价齐升的情况下,大盘长阳产生,今天面临着年线的压力会不会过,应该说是带有很大的问号,我认为在两会行情展开的时候,年线能否突破,一要看主力权重股今天能否稳定,这要在盘中去观察,没有权重的平稳运行,年线是难以突破的,另外,在权重的稳定下,近期的一些板块比如上篇文章提过的一些要不停的表现并轮流上涨或许更具动力.当然还会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成交量的问题,如今天开盘一小时在年线处没有三百亿左右的成交量,大盘可能会在无量承接抛压的情况下快速回落,从而要再一次的蓄势后才能上冲,所以从这个方面来看,如今天开盘后一小时达不到上面所说的情况,应适当考虑减持,待回落后再次介入.
板块方面前文提的展望中的很多个股仍可以继续关注.另一板块医药类,昨天盘中很多个股也全是表现相对涨幅靠前.应说是又一个也是两会会关注的板块,在这里可以也是黄金很多.大家可在回落中寻机介入.还有从技术走势上看,锦江投资,标准股份,杭州解百,中海油服目前处于底部,且有蠢蠢欲动之势.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