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中阴线?

      今天两市均收出了中阴线,我认为下跌的原因来自三个方面,第一是受获利回吐影响,昨天的普涨格局不具有持续性,随着连续的反弹,获利盘很多,出现调整很正常!我们早就讲过沪市4450点是第一目标位,也是日k线的短期强阻力位,出现调整很正常!


      第二,今日受再融资传言影响,深发展被砸跌停,由此引发其他银行股出现大幅杀跌,此前公布融资的浦发银行也出现近8.99%的下跌,银行板块占的权重比较大,他们集体杀跌造成了指数的大幅度下跌!


     第三,就是周边股市的震荡,美国经济的下滑,对过内含h股的a股造成了估值压力,所以今天a股的下跌,属于补跌性质。


     虽然指数出现了下跌,但是个股还是很活跃的,我们前期提示的农业股表现活跃,南宁糖业(000911),贵糖股份(000833)为代表的糖类股票再次涨停!尽管创投概念股走势有些分化,但是板块整体走势还是比较强劲;新能源板块表现也不错,不时冒出牛股,银星能源(000862)今天也是冲击涨停。今部分化工板快个股表现不错,后期也可以关注涨价受益品种。


     由于银行股的集体杀跌,表明虽然管理层表示严格审批再融资,但是由于提高存款准备金给银行股带来了很大的资金压力,所以他们再融资圈钱的欲望非常大,大家小心他们不顾脸面,不择手段的达到再融资的目的,所以大家注意回避再融资地雷!一旦银行股出现再融资传闻,还是第一时间全部卖出的好,我们散户是分不出真假的,只有主力资金才会提前得到消息,他们出于各种目的,直接放出消息,给上市公司形成反压力。


    虽然指数出现了调整,我认为在“两会”期间指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应该较小,振荡格局将时有发生,在此指数点位,在尽量回避前期市场做空主流板块的同时,积极的个股操作依然可行,可以关注新能源、农业、创投、医药、科技股,但是要注意不能追高,上涨可以逐步的减仓,保持利润,按照我们的思路,今天沪市的成交量在1000亿以上,说明目前是有资金接盘的,只要保持这个成交量,后期依然不是很悲观,明天仍然可以在4230附近低吸!


     当然,对于稳健的投资人,由于两市依然没有站上工作线,持币观望依然是很好的选择!


     消息快递:深发展执行总裁办公室的负责投资者关系的黄小姐表示:目前公司方面也关注到了股价的异动,我们也在寻找具体的原因。但是融资500亿一事是绝对不存在的。市场上的传言我们也听了很多,我们没有再融资计划。至于公司部门经理卷款被捕这件事,我们还不清楚是否有这样的事情。目前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