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机会,跌就是机会!

今日大盘节后开盘第一天,受外围股市春节期间下跌的影响,以4525点低开之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尾盘收在4490.72点,下跌108.98点,成交624亿,成交萎缩明显。盘面热点板块主要就是灾后重建电力设备板块和3G题材概念股等,指标股再次拖累大盘杀跌,是大盘杀跌的主要动力,金融 保险 钢铁 中石油石化等指标股下跌幅度均在2--5%左右。

从技术特征上看,目前大盘正在进行二次探底走势,个人认为也是中期调整的最后一跌走势,低点个人认为不能低于4200点,如果低于4200点的话。则前期数浪理论都是错误的,从前期的个人分析看,大盘的牛熊分水岭在4150点附近。后市如果跌破4150点的话,并在3日内不能重新站在4150点上,则大盘正式进入熊市。

政策面上近期出现些转变,个人认为属于利好的有,1是股票型基金节前重新开发发行,2是新股的发行可能采取新的方法,这对二级市场资金面短缺是个利好,3大盘新股发行开始出现延期或者暂缓,对资金面也是个利好。4从近期基金逆势建仓上看,主力开始认为4500点以下有投资价值。
虽然大盘目前利空还是不少,有外股股市的因素,有美国经济走弱的因素,有大非上市的因素等等。但是从近期的政策转变上看,大盘继续大幅度下跌的可能不大。
从技术上看个人认为大盘在4300附近有较强的支撑,后市大盘很可能在此点位附近结束二次探底,出现新的上涨。


个股交流请来飞天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