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慎为王的操作理念

--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CRB延续指数是商品市场的大盘指数。当CRB存在大级别趋势或者中级趋势,寻找那些走势更为流畅或基本同步的品种操作。胜算极高,利润丰厚。

---等待市场不可避免的升和跌---这句话几乎道尽了投机市场上的全部奥秘。

---如何研判大级别的牛熊市和一般中级底部反转形态与顶部反转形态,是赢家们从市场获利的核心技术,是国之利器!

---养成只在大行情里才持仓的习惯,只在明显的趋势行情里才下注,力争把所有的操作都局限在明显的趋势行情里,是成熟交易者的基本操守!

---入场点的好坏,直接影响止损位的大小。入场点不佳,直接导致止损率增大,总的盈亏比降低。振荡市导致的连续地来回止损,就是入场点太差的典型结果。

---所谓低买,就是上升趋势形成后的低买;所谓高卖,就是下降趋势形成后的高卖。追涨杀跌本就是顺应趋势的操作方法!

---你永远也不可能知道市场什么时候会按你认为的方向运行。很多时候,市场就像上帝一样,市场不会拒绝你,只会推迟应验。严肃的交易者会在他们的交易系统里充分考虑并防范这种推迟!

2、摆出何种架势(亦即“形”)只是迈出了第一步,第二步——有无“势”的出现——才是要害之要害。何为“势”,简单说就是快速地涨或跌。如果只是有涨或跌,但涨跌的速度太慢,只能算是有“趋”,不能算是有“势”。

---首先,你要有一套有效的价格预测系统,更重要的是良好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机制.用“分散”而“持久”的眼光对待交易,在投机市场上长期地占有概率优势,而不是孤注一掷.这就是金融交易的全部.

---等待是交易中最小的成本,学会等待你就成功一半了!

---你对市场的本质理解越深越透,你就越接近成功。你的任何交易行为都是你对市场理解的本能反应,而不是对行情的本能反应。所以,当你还并没有理解到市场的本质的时候,你的成功就一定是短暂的不稳定的和糊里糊涂的。


---交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风险管理致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