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紧抓住中小盘高端制作业股!



今年重点就是为去年底我提到的高端精密制造业板块,且同时属于中小市值绩优股成长股范围,两个条件必须都满足,才是今年主攻方向。如果仅仅是高端制作业股,但总股本属于大盘股(如超过9亿),也是不值得买进的,比如潍柴动力东方电气等属于高端制造业板块,但总股本偏大,也不是我春节后选股范围(春节期间及节后博客反复强调不碰大盘股)。我二个月前提到的中小盘的山东威达周五创新高也能说明一些目前股市逻辑。


千万不要信那些大咖说的买贵州茅台等流动性好的大盘股,那是春节前的逻辑了,早就黄花菜都凉了,早就变了。今年不管任何行业的大盘股,都没戏,春节后缺资金,没有人撬得动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