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专特新和工业母机是未来一年股市最大大风口!!

不管短期大盘怎么走,不管蓝筹股怎么走,不管锂电,光伏,芯片股怎么走,不管茅台,海天味业爱尔眼科等白酒,食品,医药股怎么走,未来一年,最大的确定性风口,一定来自制造业中,且一定是制造业板块里的精专特新(小巨人)和工业母机这两大类股票!


紧紧抓住这两个板块,只有是这两个板块里,业绩今年0.3元以上,业绩增速20%以上,目前动态市盈率低于40倍的绩优成长个股,任何时候不要放手,除非他们未来一年平均涨幅都超4倍以后再说后话

!(从今年最低点算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