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所有绩优股都会创历史新高!

1、 我不清楚最近半年,最近三个月,最近一个月,大量股民到底在纠结啥 ??无非是在纠结短线是否卖出了一个板块,买进了下一个热点板块,轮动做对了或做错了,短线一两月是否赚钱了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罢了。 这样的小事障目后, 就看不清中国股市真正的大方向了。 中国股市过去一年,乃至未来二年钱都非常多非常多,那么不管上海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是否因为权重股左右,是否上涨或下跌或横盘,这些都无关紧要,关键是只要钱多,市场就会轮炒无数个板块,最后就是几乎所有板块都炒作一次,所有板块里只要是绩优成长股的,几乎全部会创历史新高!! 这才是真实的结果。


我们回顾下 2015年股灾后的这六年的情况吧,(1)先是万科等地产股,平安等保险股,工行等银行股,格力电器等家电股,茅台等蓝筹白酒股,这50只左右的蓝筹股在2015年11月--2018年1月份全部大涨4倍,全部创了历史新高;(2)之后2018年10月中旬开始,星网锐捷浪潮信息华宇软件宝信软件中兴通讯等科技股全部大涨一轮,平均涨幅 2倍以上,再次全部创了历史新高;(3)再之后,兆易创新圣邦股份等所有芯片股,比亚迪宁德时代等所有锂电池股,阳光电源等所有光伏股,中航沈飞等所有军工股,药明康德等所有头部医药股,酒鬼酒等所有低端白酒股,法拉电子顺络电子等所有电子元器件股,以上7大板块里几乎所有个股全部创了历史新高。(4)再之后,今年开始,汉钟精机杭氧股份苏试试验海天精工创世纪秦川机床山东威达伊之密华伍股份等数不清的高端制造业股创了历史新高或在创历史新高的途中。 (5)最近煤炭,有色,油气、化工这四个板块沉寂了很多年的股,开始大涨或暴涨,基本已经到头了。

大家看看以上过程,整个这六年来,以及未来三年里,我预计几乎所有版块里,只要是不亏损或者微利的股,都会轮着爆炒一轮,全部创出历史新高。 这才是股市现在的真相,因此只要你持有的是业绩增长的任何板块的绩优股,就安心持有,我几乎肯定未来两年里都会创历史新高。


2、 我上面提到的高端制造业板块,是国家战略的重中之重板块,是过去九个月以及未来两年里,我认为历史上涨幅最大的板块,会超越芯片,锂电,光伏,军工四大热门板块,以上四大类股这两年全部大涨了最低4倍以上,都创了历史新高,所以当然,做为国家战略的其他高端制造业板块里的精专特新、工业母机这两类股票,不需要去猜未来结果,一定一定在未来一年里,会创历史新高,一定一定会平均都涨4倍以上。 因此最近这个板块里个股调整了一两周,有些网友就受不了呢, 一点点小调整都受不了呢,你还想干嘛? 你还想赚钱吗? 我们随便把这两年涨幅 18倍的阳光电源和涨幅22倍的亿纬锂能,甚至超大盘涨幅5.9倍的隆基股份图形打出来看看, 哪个大板块里的涨幅巨大的个股,中途没有回撤 20%甚至40%的过程? 但之后呢? 全部再创历史新高, 因此我上面说的精专特新,工业母机两大类股票,是国家未来三年发展的重中之重的战略板块,因此我可以预言:这里面所有个股,只要是绩优成长股,在未来一年里,都一定10000%会再创历史新高! 难道未来一年时间你都等不了呢? 你未来一年到底想不想赚钱?? 白酒,医药,食品,地产,有色,煤炭,农业,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芯片,光伏,锂电,军工, 以上这些板块我真的不敢保证未来一年还会有历史新高,但高端制造业股里精专特新,工业母机两类股票,一定会再创历史新高, 这点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 目前这两个板块普遍才涨了1-2倍,离最低的4倍要求要早的很。而且这个板块大量个股目前平均才20--25倍市盈率,离涨幅到位的40-45倍市盈率,还有一倍左右的涨幅,这才是这两类板块目前最大的优势所在。 因此大家等着节后高端制造业板块里的精装特新股爆吧!!!!!!!

工业母机这类股前期很短时间都翻倍了,我最近一周也说了短线我不清楚怎么走,也叫大家不要再追涨了,这个板块也许短期会休息一阵(我真的只敢用也许两字),但中线未来半年,一年看,也还远没有涨到位。


3、 今年春节前几天和春节期间,我说春节后所有抱团股将崩溃,之后果然全部大跌,顺带把指数带着大跌; 3月25日早上开盘前,我两次呼吁大盘见底,呼吁分批买票,结果当天果然大盘就开始一轮新的上涨; 8月5日中午,我博客说创指见顶了,现在开始进入防守模式,可能是从3月25日以来的这轮行情结束了,果然一秒不差真见顶了; 今天上午10点55分(我打开媒体,写文章还要一分钟,相当于从10点54分发出呼吁),我发出通知:《创业板见底了》。 果然几乎一秒钟不耽误,创指开始筑底反弹到收盘大涨。 我认为创指的这轮调整结束了,不管未来几天怎么都,都是一个底部,也许节后,创指又要开始新一轮上涨了。 领涨的板块的一定且只能是精专特新高端制造业股 ! 能一天甚至一秒不差预测了十年最难的大盘的人,不可能预测错战略板块的方向!

大家安心等待春节前这个板块的又一轮狂欢吧,吧,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