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正式动手建仓;今年不可能有任何熊市出现

备注说明一下:最近三年来,每次大盘大跌时,我博客只要出现“呼吁买票”等字样 ,到目前为止,暂时还没出现一次大盘当时不是波段底部的例外,我想看看这次是否同样预测正确。 不信的网友可以去查:2021年9月30日开盘前博客,2021年3月25早上9点54分博客,2020年3月30日博客,2019年5月19日开盘前博客,2018年10月26日博客。 以上五次大盘波段底部,几乎不差一天预测成功,有些就是当天止跌,最大的误差也没超过二个交易日内。 再往远三年以上时间去追溯意义不大了,有兴趣的也可以自己去查查。


1. 开年股市大跌,主要原因是宁德时代比亚迪阳光电源锦浪科技药明康德泰格医药爱尔眼科通策医疗,大部分白酒股,大部分光伏股,大部分锂电池股,大部分头部医药股,大部分军工股,以上五大板块过去两年涨幅过大,市盈率高估太多了,我根本不敢碰,(目前芯片股经过前期下跌,部分已经进入合理估值区间)。整个最近两年大涨的板块里很多个股又占据了较大指数权重, 一旦里面大资金撤离,这些大块头下跌,当然指数抵抗很困难。


2. 中国股市未来两年,大概率是没有牛市的,但也不会让它走熊,这是国家战略决定的,所有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如果真跌多了,策略想让它涨,那么他们肯定会调控股票发行数量,只需要减少一些,即可稳住股市;再减少一些, 则会让股市上涨一些。 因此,调控策略是很成熟的,不必我们散户操心这些事情。


且最近两年,上涨或大涨的只是20%的票,毕竟70%的票依然在底部 ,这样背景下,股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熊市的!


3. 从2018年底创业板指数见底1184点以来,这三年多,创指像最近这样持续大跌,已经出现过三次,加这次算第四次了,但从来没出现熊市,这次不会任何例外!


今年大盘大概率是我二周前预测的大平衡市,但在大平衡市趋势下,找准今年可能上涨的板块,就是今年你需要做的功课了。我个人认为,目前平均市盈率才二十多倍的高端制造业绩优成长股,是今年重点关注板块。虽然它们去年其实是涨了一些的,很多甚至涨了一倍 ,但目前已经调整下来了,市盈率也都才二十多倍,依然是非常不错的整体板块标的(排除锂电,光伏,军工,电子元器件这四个高端制造业)。


4. 上周末文章我说周一周二如果大盘有小下探 ,则可以择机买票。经过两天震荡和小跌,今天我看见很多高端制造业拒绝下跌或跌幅很小 ,可以明天上午开盘直接正式动手买票了!记住,是正式动手买票,不要再去管宁德时代比亚迪这些大佬票是否跌到位了,根本不用去理会这些今年整年无关紧要,无足轻重的票了 。当然今天下午收盘前买进的网友,我看很多票也是不错的价格。


明天上午开盘可以买票了,你们刘浪弟弟说的(本身周末就是这个观点没有任何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