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目前是底部!

1. 大盘观点最近三天无任何一丝一毫的变化,目前就是底部,盘整多少天我不知道,涨不涨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知道现在就是底部。也许继续在这点位附近磨半年,一年,我也觉得正常的。无牛无熊是两周前我给大盘今年定的主基调。


2. 中国目前的国际大环境和国内经济环境等,都不允许出现股灾,任何人来,都不允许,这点不以你任何外星人到来而改变,也不以地球击穿了而改变。呵呵,反正我知道就是不允许。


3. 去年涨幅一倍的高端制造业板块会分化,假如去年整个高端制造业板块有300只翻倍的话,那里面还是有20%的高端制造业股,今年内定会历史新高。刘浪说的,这点不以任何人改变,不以基金经理们喜欢不喜欢而改变,因为高端制造业强国,是未来五年国.家策.略,你任何小小基金经理,在这个大趋势面前,呵呵,就是一个笑话,想阻挡部分高端制造业绩优成长股历史新高,窗户都没有。


我虽然从12月23日起,公司不允许我炒股了,但我给我表弟说的一只票,今天依然在最近三月高点附近,拒绝下跌,我非常满意它今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