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全面向中小盘高端制造绩优成长股进发!

1. 我发出呼吁: 下周一开始,全面向中小盘绩优成长股进发! 尤其是那些总股本不大于13亿股(大盘股今年继续不碰), 业绩2021年保持20%以上增长,2021年业绩高于0.3元,按照2021年业绩估算市盈率不高于30倍或者35倍的,行业未来两年看得清发展的。以上满足这些条件的高端制造业这个大板块里各细分行业龙头股,全面出击!!!


2. 目前国际大环境和国内经济等各方面因素,都不允许中国股市出现大起大落,至少未来两年大盘指数是大平衡市或小幅上涨的,和过去的2021年指数几乎一模一样! 这个指数既然无大起大落,这个担忧排除后,那么各游资,各个基金经理,大量新入市的股民,只要选得对行业,只做行业里的绩优成长龙头股,就一定在未来两年里能赚盆满钵满,至少未来两年能获利50%甚至一倍以上,比你存银行利息是多10倍的。


3. 什么行业是未来两年甚至三年都确定的行业呢? 目前我国的最大战略方向是什么,我们散户就选什么行业,就一定不会有错! 高端制造业是未来五年,大国之间进行战略争夺的决定性且几乎是唯一大方向,那么我们散户就一定只做这个唯一方向!


那些提倡今年做消费股,食品饮料股,旅游酒店股,农业股,银行,地产,券商,保险,有色,煤炭,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板块,包括元宇宙,我个人觉得都绝对不是未来两年的主流方向。脉冲炒炒是可能的。中药板块都难说会持续下去,个人感觉也是间歇脉冲一个月而已。 化学药,医疗器械板块虽然周五因为防疫涨了些,但难说清今年整年是否有行情。


4. 我虽然现在不炒股了,但我今天第四次建议我表弟卖一套多余的房,买进高端制造绩优成长龙头股。 2019年一月底,我博客说我卖房炒股,准备在一只科技股上赚一套房,结果在星网锐捷上差不多赚了一套房(卖完股票后我才公布股票名字)。2020年是三月底还是九月初(也懒得去翻博客查了),我说准备再卖房买创业板指数,结果再赚大半套房。 去年十月初,我说再卖一套房准备抄底一个高端制造业股,结果才二三月它就赚了40%的房子。今天我第四次说卖多余房买低市盈率的中小盘高端制造业绩优成长龙头股,那么希望这次一样正确。


真实说一下: 我博客过去四年三次说卖房炒股,只是嘴巴说的,真实我自己就一套房子住,但实际上当时我的确加了资金买进。我也不希望网友真的去卖房炒股,除非你房子三四套,多的没地方用才可以这样做,毕竟省会城市房子一般能保值,但未来几年涨的确也难。 股市这个东西,其实看我博客11年的网友都知道,我内心是不主张大部分网友炒股的,因为感觉大部分网友一年两年甚至三年赚一些甚至赚一倍两倍是可能的,但你会在股市三年赚了三倍后退出吗? 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人性使然,所以注定你必继续炒下去,这样五年,八年,十年,甚至十五年后,你再回头总结,90%的网友,是不可能最终赚到钱的,大部分一定不赚钱或者亏损,赚一点点小钱也可能,但一定没你存银行利息钱多,就更不要提跑赢物价指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