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预测历史大底部错误!


1. 我去年12月6日大盘创业板指数3500点时,盘中三次提醒大盘风险和大部分个股风险。 经过一个多月下跌后,1月13日我认为大盘见波段底部; 1月24日早上我认为目前点位是新的历史大底部。


今天创业板指数已经比我当时预测点位再跌了3% ,我这次预测失败!预测错误!


2. 不过我坚信今年经济环境下,国.家不允许大盘持续大跌产生股.灾。


对高端制造绩优成长龙头股今年内创历史新高的观点没有任何变化! 今年唯有靠这个有业绩,有行业预期前景,目前市盈率又很低才平均二十多倍市盈率的板块,带头涨起来,才能带来大盘的希望!!!如果这个板块都不起来,我就几乎找不到其它有希望的板块了。 最近三天,这个板块其实表现也相当不错的,虽然也跌了一点 ,但抗跌性极强,说明基金们还是认为它们有中期价值的。我观察的几只这类票,盘中都有机构缓慢在大盘下跌中逆势建仓的痕迹。


因此对二十几倍市盈率的这批高端制造绩优成长龙头股,今年内必创历史新高的信心,极其坚定不移, 呵呵,除非泰山移动。


3. 唉,中国股市真的要坚持我发明的始乱终弃的操作原则呀,任何票炒高了都要跑,但中国股市也不是没有价值投资逻辑的: 2011—2012年这两年大盘非常难,绝大部分股民和基金都亏损,我正是靠当年的网宿科技和山大华特这两个绩优股保持不亏,还略微盈利。 2016—2017年这两年 ,只要你没买到格力电器,万科那五十只左右蓝筹股的股民和基金,又亏损严重,但我再次靠联发股份晨光生物两个当时低市盈率的绩优股再次保持不亏,当然也没盈利。


以上两轮非常艰难的大盘环境下,我都靠持有当时那些低市盈率,业绩又保持增长的绩优股,保持了不亏记录。这次我依然持有的是两三只这样才 22倍—25倍的低市盈率的高端制造绩优成长股,我相信即使大盘今年真很难,我一样能靠这些低市盈率,高成长的绩优股,再次度过磨难,且今年不仅要度过,而且我坚信它们会历史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