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大力看空主板指数,创业板待定!

(1) 1月16日,大盘暴跌,股民再次恐慌,但我恰恰和全国股民心理相反,在大盘暴跌的当晚,我推出个人用来验证的股票池! 给全国网友坚决打气。 这些年来,我每次推出个人验证股票池时,都表明大盘是短期波段底部,这样的话已经验证六年了。 最近一个半月来,股票池里面很多票都涨幅接近或者超过20%了。

(2)2月10日后,我呼吁未来两天开始减仓,大盘会开始构筑顶部! 2月13、14日收盘后,大盘当时点位3219点左右,今天为止,大盘点位3233点,相差14点(千分之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其实从2月14日之后,大盘就在开始构筑波段顶部,到今天为止,整整14个交易日,接近3周时间了。

(3)今天大盘涨了一点,我的呼吁是:继续坚决看空大盘指数! 坚决看空,坚决看空! 坚决看空主板中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美的、保险、有色、煤炭、券商等; 坚决看空目前价格的银行股,坚决看空万科为首的地产股,万科我觉得能值15元就不错了(目前20元),目前大部分银行股都在波段高位,短期无价值!(中线1年,2年以上有价值)。

(4)2月12日周末,我博文标题是:坚决看空水泥钢铁股(含有色),结果他们真听话,周一13日开盘后,当天就是水泥、钢铁、有色板块里面绝大部分股的最高点。其实唱空他们的哪里是我微不足道的布衣刘浪呀,而是他们自身估值,是他们本来就是垃圾股!

(5)2月17日周五中午,我发博文“把目光转向创业板和中小板上”。文章呼吁放弃蓝筹股,开始关注创业板! 这是我最近一年来,观点的首次重大转变! 一年前,我博客无数次呼吁放弃创业板,希望大家关注白药,丽珠集团,东阿阿胶,美的,格力,青岛海尔等蓝筹股;一年后的2月17日,在创业板喋喋不休一年后,观点彻底倒了一个个! 结果蓝筹股也真听话,周一2月20日当天,就是短期很多前期涨幅不错的蓝筹股的高点。 创业板也真是的,2月20日当天上午,创业板就见底开始上涨。 (备注:其实我刘浪当时并不希望创业板马上就涨, 而是希望他们再调整一点,主板再大跌一点, 之后网友们买得到更便宜价格的价值股,如东方国信、科士达等创业板中小板等股票,但是运作创业板的机构一看见我刘浪的博客开始呼吁关注创业板后,一点不敢怠慢,只在之后周一上午给大家最后建仓科士达和东方国信的几乎。之后到今天为止,他们都涨幅超过10%, 哎,我是多么希望他们再跌点,好让网友买的更低呀。 因为买的成本越低,未来持股信心就越大,越能守到最后获利稍多。说明一点,我从不公开推荐任何一只股票,所有股票池的股票都是用来验证着玩的,都是举例来说明一个板块的,或者举例说明价值股长什么样的问题。)

从以上(1)(2)(4)(5)点最近一个半月对大盘的预判时点看,几乎完全正确,我真不知道中国有哪个分析师预判大盘超越我呀。 今天创业板涨幅不错,但是我对创业板未来一周怎么走,的确不能预判,不清楚, 我所能知道的就是主板会继续调整,现在不能碰蓝筹股, 未来两周我们继续看看,我刘浪到底预判错误没有。

今天盘面看,为这次创业板上涨做出较大指数贡献,带动人气的锂电池板块,今天有短期见顶迹象; 我作为观察创业板的指标股东方国信,今天也冲高回落;我作为观察中小板指标的科士达,今天有点滞涨,他们两个都难以判断短线涨跌, 所以短期对创业板,中小板指数我也难以把握,需要看目前运作这板块的国际大游资他们的想法定。 我只知道主板肯定会继续慢慢跌,至少有回到3100点的可能,是否回到3000点,可能这次还不能,(但今年内必有一次大盘跌到3000点的时候!), 因创业板这次从2月20日开始启动后,如果主力想法是直接继续运作到 3月底,甚至4月中旬到4月底,那么创业板的这轮涨幅,即使中间有波段调整,可能幅度也不会很大。 能做波段的可以来回用部分仓位做,不能做波段的,可以等到这次创业板整体涨完,彻底退出, 彻底退出的时间,可能在4月底或者5月初。 那之后,恐怖的大跌就等着所有股民。 始乱终弃是我刘浪总结出的炒股致胜法宝, 涨多了的价值股就变成垃圾股,就像当时的网宿科技一样,就算你业绩什么都不变,业绩还是增长,都已经是垃圾股了。

未来两月,保持谨慎中做波段。 大平衡趋势下,唯有保持一定仓位,用另一部分仓位来回做波段, 才是到年底获利较多的好手段。 重申一次,目前坚决看空大盘指数,创业板指数我不做预判,随你性,你要涨要跌都可以。 再重申一次,你大盘涨跌,大盘熊市也好、牛市也罢、基本和我刘浪关系不大, 就是你15年6月份几乎所有股票天天跌停的、二十年一遇的股灾发生,影响我的就只有一两月的时间, 之后我山东药玻该赚钱出局,还是赚钱出局, 因为我是特殊思维的人,我能在任何熊市里,都能选出逆势走强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