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空主板指数!转换思路

最近三周以来,我持续看空主板指数,目前继续看空,还要看空至少一周甚至两周,看到3100点的观点没有变化。

银行股、保险股短期还是处于高位,需要继续下跌; 有色、煤炭需要大幅下跌;券商、地产需要继续下跌; 工程机械最近稍微强势点,但是我觉得也应该调整; 创业板代表股乐视网、机器人、财富网等需要继续大幅下跌才行;

最近监管层在持续大家庄家操控股票行为,以往的操控行为都在追溯追究,所以目前市场上的庄家主力会转变思路,这也是最近三四月来,绩优股持续走强的逻辑;因为持续打击,加上追溯以往行为,使得个股庄家本来想短线拉升的,只能采用中线慢慢拉升的方式,变短线投机为中线价值投资,因为价值投资监管层是不会管你的,这也是茅台、格力电器等股票最近几月持续上涨的逻辑, 监管层正慢慢通过监管,把主力和散户都引导到价值投资上来,这点我非常赞同。 所以大家以后选股最好选择年报业绩有1毛或者2毛以上的股票,不然你选择业绩很差的股票,监管层会打击他的庄家,那么股票也就不敢拉升,甚至还会庄家出货后大幅下跌!

但是即使大家都向绩优股涌入,但是任何东西还是有自身规律,不可能一直涨,这就是我最近依然大力看空茅台、格力电器的逻辑,我将继续看空短线的他们。 等他们跌下来,未来再买回来,这样波段操作较好。

03-13 09:45

很多网友忘记了我始乱终弃的操作原则,尤其持有锂电池板块的网友,在目前监管层打击庄家操作,打击持续拉升股的情况下,里面的庄家心是虚的,他就会落袋为安,很多之前持有锂电池股的网友却依然幻想继续大幅拉升。我提醒这些网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