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大盘大跌了才想起我的预判,下周够得跌!

我最近一月来反复提醒大盘主板见顶,2月22日大盘其实已经见顶,之后连续震荡下跌了三周,很多网友就觉得大盘调整完毕,之后这周前四天大盘上涨了,甚至昨天假意创出新高。 我要告诉大家,一切都是假象!! 大盘最近一月在反复构筑顶部,这周反弹四天,只不过做个双顶罢了。

决定大盘必须跌的原因,不是什么其他因素,而是目前3000多只股票,绝大部分估值依然太高了, 我刘浪都选不出几只可以安全买进的票了,大盘能不跌吗? 所以下周还够得跌。 大家不要每次大跌后才想起我的预判,我没有什么本事,只不过比大多数专家提前预见到未来而已! 所谓的预判,就是要提前,提前几天,提前几周预见整个大趋势,这样你可以慢慢减仓,不要每次大跌时,你当天盘中来减仓,只能恐慌卖到低价。 为什么不在股票拉高时卖票, 偏要大盘杀跌时割肉? 如果这五年你看我的博客提前预判做波段操底和逃顶的准备工作,就不至于这样被动了。

按照目前的估值,我一两月前就说了,大盘今年必然有一个见到3000点的过程,不过我觉得这次五一前可能见不到, 这次调整幅度不会太大,还是一月前的观点,可能也就3100点左右就到底了。见底后,下周反弹还会上来3200点甚至更高点;创业板指数也会上涨的说不定更高。 因为这次下跌完,我看好创业板和中小板里面个股。 因为里面很多最近涨幅并不大,稍微调整下,下次就有可能还有新高,比如类似东方国信,科士达等绩优股。

目前持有蓝筹股的需要减仓,目前持有没有涨幅多少的创业板,中小板股票绩优股的,可以观察你个股盘中的强弱决定是否减仓。比如东方国信等,我个人觉得就不会有什么跌幅,如果你做不来差价,就不动好了,等这次大盘主板调整完,毕竟下一阶段的重点,还是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备注:我上面指可以留的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是特指里面业绩好的个股,不是指创业板里面垃圾股、估值高的票,目前乐视网等很大一部分创业板个股,依然严重高估)

我今天上午写的上一篇博文希望大家看看,里面有对股票“护城河”的理解。对你们选股可能有帮助。

03-17 15:42

修正一下,上面文章中是:“下次反弹会上3200点甚至更高点”。不是“下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