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不跌没有天理!

3月20日10点40分,我刘浪说的:大盘不跌没有天理! 不要看今天大盘开盘在上涨。因为大部分股票估值实在太高了。我基本选不出几只票来了。所以必须跌,肯定跌,未来一月!!

但是大盘指数整体趋势还是我八九月前说的话: 大盘整体趋势是平衡,2017年还是平衡,围绕3000点到3300点,最高3400点,来回波动, 来回做小波段震动。所以大家应该知道今年怎么操作----来回做波段。(不会全仓做波段的,用一半仓位来回波段高抛低吸) 。 这次五一前,大盘调整的幅度可能就3100点就基本到底,之后还会上涨, 下一波是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行情。 下波反弹完,再下次跌,恐怕就要到3000点了, 大盘今年必然有一次见3000点的过程。 到3000点不是说大盘估值就合理了,而是国家不允许跌了,政治不允许跌了,所以3000点可能就是今年底部(偶尔一两天击穿3000点不代表什么,极限位置才可能到2900点)。

未来三月内,还是不要去碰蓝筹股,还是选择创业板和中小板里面的绩优好股来回做差价。 因为市场今年整年缺资金,不会有太多外来资金进入股市,这个大环境不可能改变,国家今年绝对不允许大盘大涨,因为违背国家避免资金“脱实进虚”的政策。国家需要赶资金进入实体经济!

国家不允许大盘大涨和今年场外资金没有意愿进入,这两点大背景造成今年股市没有大行情!我看见最近几天国外投行说中国股市今年能上4400点,真是外国人呀,真实无知。这些国外投行经理我几乎没有一个瞧得起的, 因为水平很差,不管他是金融专业博士毕业还是什么哈佛大学的经济水平,我都瞧不起,因为他们不懂中国五千年文化积淀,不懂中国历史。 不懂中国历史的人,来指点中国经济走向,指点中国股市走向,真是笑晕人了。 股灾就是这些人指点出来的,中国国情不适合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熔断机制,注册制度。 至少未来20年不具有这样的条件。 照搬西方金融那一套体系,来指点中国经济、中国股市的都可能不适合。史马迁写《货殖列传》的时候,讲社会经济学的时候,你西方推崇的亚当.史密等还在哪里?

所以目前国 家管 理层推崇中国古文化,中国诗词等很多举措,才是真正正本清源的举动,才是适合我们中华重新崛起的基础, 不是说外国的东西都不可取,而是要去其糟粕留其精华的为我所用,如果实践检验不行的经济理论就需要放弃。

03-20 11:33

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