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今天正式定义 茅台酒 ---- 垃圾股一枚!!

从今天开始,我全国第一个正式把贵州茅台酒股票,定位为:垃圾股。需要卖出!

茅台有几百年历史,中国名牌。白药,有几百年历史,也是中国名牌! 白药做的是救死扶伤,挽救你健康的事情,你茅台做的是使人不清醒的事情,损害健康的事情,所以今天茅台涨了创历史新高,云南白药大涨也接近历史新高,但是白药上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你茅台涨,在我刘浪眼里,今天开始,你就不符合逻辑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呼吁买进白药,52、53元的价格太低,我说,他正常定位是90元,最后肯定要突破百元,一年后的今天,他正向我说的方向努力。 三四年前,茅台一百多元时,我说茅台可以定位到340-350元。如今他接近400元了,我对他的看法却开始改变了! 因为中国不可能靠喝酒来拯救实体经济, 但是救死扶伤的白药等医药股涨,是复合逻辑的,是有道理的。 我最近一月一直呼吁坚决放弃蓝筹股,但是我同时也说了,医药股中涨幅不大的绩优股可以保留。

这两天医药板块整体起来了一些,我觉得合理,但是我呼吁的:大盘必然下跌!逻辑不变。继续大力看空大盘指数!

当别人看好茅台的时候,你就该放弃。当别人不看好时,你就该买进。这就是巴菲特的逻辑,也是我的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