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其实目前是在炒作著名品牌!对后势分析。

大家最近发现没有,目前市场上很多人说,资金在集中炒作蓝筹股或者炒作绩优股,其实这样的定义都不准确!! 我现在全国第一个发表的新观点: 最近几月资金其实在炒作全国著名品牌,是在炒作有业绩的名牌!

从去年7月份茅台、美的电器创最近十几年历史新高开始,市场大资金就开始沿着这条思路,寻找全国著名品牌开始炒作,加之管理层最近半年来对垃圾股和借壳等集中打击,造成资金在今年后更开始涌入有业绩的名牌炒作,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小天鹅、东阿阿胶、丽珠集团、云南白药今年复牌后开始炒作,最近一月三九药业、白云山、马应龙、江中药业等等, 都是统统沿着统一思路进行炒作,他们哪个不是行业里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大家发觉没有,最近半年来炒作的并不是蓝筹股! 因为同样是蓝筹股的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股、四大保险股、万科、保利地产等地产蓝筹股,包括证券股等全部都几乎没有炒作过! 银行、保险、地产、券商这四大板块里面几乎可以说都是蓝筹股,但是最近半年根本没有资金去碰他们! 那么再看看绩优股,联发股份、航民股份、鲁泰A等制衣类的绩优股,目前才十几倍市盈率估值,衣服等行业的确不能给到高估值水平,但是目前的确估值十几倍市盈率,我也觉得太低了点吧,但市场最近半年并没有炒作这些绩优股。新希望也是农业里面的蓝筹股也是绩优股,但是市场也没有炒作,还有很多很多绩优股都没有资金去碰他们。 那说明什么? 说明市场最近半年,最近两三月找的都是业绩很好的全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在炒作。非著名品牌,不管你是蓝筹股还是绩优股都没有炒作。 大家再看看十几年前的全国著名品牌四川长虹,因为业绩很差,也没有资金去炒作, 所以总结下两点:第一、全国非常著名的品牌、第二,有很好业绩支撑(比如全年5毛以上业绩), 市场大资金就是炒作的他们。

那么,未来半年市场会继续炒作他们吗? 我回答是:不可能,什么事情都有一个“度”的问题,市场不可能一直炒作创业板,炒作的结果就是2015年发生巨大股灾,当然市场也不可能一直炒作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等著名品牌!包括云南白药今天或者就能上90元,也许以后能冲过100元,但是上90元后,就达到一年前我给他定的估值目标了。 任何事情都不能过! 过了就会发生崩溃, 这就是市场不可能一直炒作茅台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昨天的博客开始,正式把贵州茅台全国第一个定义为垃圾股的原因! 始乱终弃的操作原则必须坚持!

昨天盘面跌了,未来一两周,我继续看空大盘,不到3100点整数附近,就没有达到我的预判预期,我就会一直看空! 五一前,只要跌到了3100点附近,我就开始转向看多! 到时主要看多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

大家看下盘面,贵州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小天鹅,包括云南白药(他最多还有百分之十涨幅),大部分著名品牌就要到头了,现在都开始筑顶, 那么接下来的一两月,够他们跌的。 目前看创业板的代表,网宿科技和乐视网,因为这两只在创业板里面占的权重较大,又是人气指标,他们的股价看,虽然跌了很多,但是还远远没有跌到位。 去年1月8日大盘第三次股灾中,我把网宿科技入选我验证股票池,原博文帖子如下:(网宿科技目前50元,假如明天低开, 46-47元能买到的话,价值在68-75元)。 后来市场真按照这样去做的,当天跌到44.87元止跌,之后半年涨到76.5元彻底见顶, 离我给的底部和价值到位的股价,简直一模一样,几乎3%的股价差价都没有! 世界上也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这样精准预判个股的低点和高点吧。 到了目标位,半年涨了22元50%后,你不卖就不能怨我刘浪了, 因为你没有坚持我反复告诫的始乱终弃的操作原则,任何股票,哪怕他是天仙股,涨高了都得卖,包括最近的茅台!! 你不坚持我刘浪发明的随机应变的价值投资理念,不坚持我的始乱终弃的操作原则,那么你的水平就永远停留在小学生炒股水平! 3月13日网宿科技公告,不仅一季度业绩预告下滑,还胆大包天的发布散户最喜欢,我刘浪最最讨厌的高送转10股送20股方案,我只能当天博文开盘前,就彻底宣告他从此没有未来! 你如果仅仅一季度下滑不要紧,还可以未来恢复增长就可以了,你股价还是可以起来的。 但是你再10股送20股,那么你总股本就变为24亿了呀,你股本比肩蓝筹股了,但是你网速科技的品牌并不是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呀,你就是网络加速行业里面的全国第一又能怎样? 我需要的是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像茅台、白药一样的拥有“护城河”, 但是你不是,所以他彻底失去未来! 昨天股价42元多,按照我个人的独特估值体系算,他可能正常定位在27-28元左右;乐视网的正常估值是15元(目前30元)。乐视网和网宿科技是创业板里面最大的人气指标股和风向股,他们未来跌幅远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对短期创业板是有拖累的,包括机器人、华谊兄弟,光线传媒,恒生电子(他表面在主板,实际影响的却是创业板人气,因为市场把他定义为互联网金融股,定义到创业板人气指标股里),大智慧等等都没有到底。 不过现在创业板指数,已经受网宿科技和乐视网拖累在减少了, 我相信他们两个未来半年会继续阴跌,但是到时已经不会对创业板指数有什么影响了。

好了,茅台基本见顶,云南白药最近几天带领整体医药板块走强,他还差10%就到顶了,那么市场以后拿什么板块来涨呢? 还是我一月前说的那句话:未来半年,等这次大盘调整到3100点后,找创业板和中小板里面的低估值的价值股买。 比如类似调整后的价值股科士达,东方国信等(这个票,我个人觉得昨天应该是底部,除非他业绩出现下滑,但是大数据的行业这样好,我不相信他一季度业绩出现大幅下滑)。 备注:再一千次申明,不管是两三年前低位的茅台,还是一年前低位的白药,还是今年一月份股票池举例用的科士达和东方国信,我拒绝任何网友看我博客买进他们,任何人买进他们,亏了赚了都和我无一分钱关系, 我只是博客用来做价值股还是垃圾股举例说明一个事情的。

我这五六年的股票池是我个人用来验证玩的,拒绝任何人买他们,不让任何人买他们,如果你不听我的声明,买了你就是以后赚成了巴菲特也于我无关,就是亏成了被弹劾的韩国总统也与我无关! 最近我一年前的股票池和博客举例提到的,贵州茅台、东阿阿胶、丽珠集团、白云山、三九药业、云南白药、美的集团、格力电器、小天鹅、德赛电池、包括最近涨了百分之二十的马应龙、江中药业等,都已经达到我说的20%以上涨幅了,凡是我股票池或者举例提到的股票,只要涨幅超过20%以后,全国所有网友也不要再问我他们未来怎么走了, 因为他们涨幅20%-1倍还是两倍,我都不回答对他们未来走势的问题了。 最近一月博客后面的个股提问评论暂时关闭,是因为我最近比较忙处理工作事情,以后不忙了,再开放评论,全国网友到时又可以提问。

耐心等待大盘跌到3100点,再买票,大盘没有跌到位时,不要着急买票。医药股是最近板块的热点,可以继续持有,什么时间白药到头,他们的行情或许也就结束了。 我一年前说,所有板块就银行和医药股估值不高还有价值, 医药股里面白药是龙头,如果最低估值的医药股在白药的带领下都涨完了,那么整个大盘的板块行情就结束了, 所以最近医药股在白药带动下涨了些,就看他们什么时间到头,那么接下来就是整体指数调整了。

1、目前阶段指数必须跌到3100点。2、 跌到3100点后,再反弹到3200点或者再高一点。3、跌到3100点后,创业板和中小板会起来。4、 创业板和中小板下次起来再涨完,今年上半年整个行情结束,主板指数会跌到3000点。 今年必然有一个见到3000点的过程,不见不散! 5、见到后,大盘就会稳住,之后再周而复始开始大趋势平衡下的小波段行情。

以上五个阶段就是未来半年乃至到今年年底的整个大盘指数走势! 预判如何未来检验。 其实不用检验,因为过去一年的走势,我已经预判很准了,开博客五六年的整个大盘指数预判乃至个股预判都很准,全国暂时没有一个分析师能够比,大盘预判准确率在82%以上,个股预判准确率在90%以上,板块走势预判,因为我不常预判,所以懒得去统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