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

一、 最近我只预判准了三件事情, 1、10日晚上说,三天之内,监管层必出重手打击炒作雄安概念股。 结果是:11/12日雄安概念股还能交易,我说的第三天,也就是我给出期限的最后一天,15只恶炒的雄安概念股批量停牌。 不仅仅停牌,还对130个交易量大的账户进行了书面警示,对13个投资者进行了盘中暂停交易措施。 我想还不仅仅如此吧,我上次博客说:很可能会在停牌期间,查之前股票交易量大的账户进行了电话告诫,我想一定会有的。 所以,周一很多雄安概念股复牌后,很可能那些大账户会进行平仓行为,那么,那些指望雄安概念股下周一周二再涨停的网友,就要注意了,周一不给你跌停算你狠! 不过我之前博客猜想的,这次雄安概念股可能停牌一周或者两周的想法,没有实现。这次算管理层温柔的了,下周你再敢涨停两个试试,绝对不会只停你2天放出来,绝对是停你2周到一月!。 再次劝网友,下周不要参与雄安概念股。 2、 今天国 家管 理 高层 发话了: “雄安不能建成高楼林立的城市!”。 我博客4月4日的原话如下,粘贴出来:“怎么可能国家再建一个高楼大厦林立的雄安新区??怎么可能?? 这些分析师到底是用脚趾头思考问题,还是用脑袋思考问题??” 通过上面两个成功的预判,大家可以看出来了吧。 如果分析股票,分析经济的分析师,不能对国家政策或者未来趋势进行准确预判,那么这样的分析师,真的不仅仅是回家卖红薯的问题,而是害了看他分析文章的广大股民的问题。 中国这样水平的分析师,100个里面至少有99个! 这就是为什么我瞧不起中国目前股市里绝大部分分析师的原因!(民间一些高手,还是有的,还是有值得我借鉴的)。 3、 我前几天博客说:“雄安概念出来后,带动大盘上涨一点,只能对大盘的下跌趋势影响几天或一两周,绝对不能影响大盘整个下跌趋势”。 昨天股市大跌,3月30日低点是3195点,肯定要见这个点的,大家不要着急! 我最近一月来,反复强调,大盘在构筑顶部中,虽然雄安概念出来影响了大盘一周半走势,但是外力只能改变一时,内因才是主要的。大家看看,不要看最近少数茅台,格力电器,白药等蓝筹股创历史新高,不要看最近一些一带一路,雄安突发利好概念大涨,不要看之前热门锂电池板块大涨,看看另外80%的票吧。不仅仅整个电影板块,包括创业板很多权重股,网宿科技、乐视网、财 富网、大智慧、蓝色光标等等,都创了股灾中新低或在股灾中新低附近。最近一年来,涨的票毕竟是少数,大部分票都趴在下面或者还在创新低! 我最近一月给大盘调整的点位是3100点,我等这个点。 大家到了这个点附近,我个人认为就基本可以间断性买票了。当然是在现在大家都不喜欢,市场都不感冒的创业板里面选股买。 呵呵,别人不喜欢的,我刘浪最喜欢。别人现在最喜欢蓝筹股,我刘浪呼吁现在放弃,这就是我独特的思维模式,这就是我刘浪与众不同的地方,不然我和中国那99%的分析师有什么区别?

能提前大概率准确预判大盘的中短期趋势,能提前预判国家管理思维模式的分析师,才是真正有水平的分析师。

二、 大家以后盘中操作模式可能要变一下了。 最近每周末管理层都公布打击操纵股票的庄家行为, 打击短期拉升模式。 这周末又公布了几个大资金集中拉抬操纵个股的手法。 其中就有对涨停板手法的公布打击。 所以以后网友要非常注意了: 凡是一个票当天接近涨停时,比如张9%以后,你就要择机卖出了,不要等着涨停!! 因为现在主力资金或者庄家资金不敢封死涨停了,因为封死涨停后,监管层会查他,他为了避免引起注意,应该没胆量再封死了! 不仅接近涨停你要卖票,而且大家以后要放弃短期赚大钱的思维,因为监管层最近半年持续打击的就是这样的行为,你一个票采用半年,一年来慢慢涨,管理层应该是允许的,即使你这个票有主力,有大机构在里面运作,你只要不采用1个月就涨20%-30%,甚至更高的手法,那么看监管层的意思,好像还是允许的。 因为监管层也不会管到不准你一个股票上涨的地步。 那么在以上大背景下,大家就不要再指望短期一两月就赚30%、40%甚至翻倍的想法了,要静下心来,沉得住气。 以后每年的盈利预期也要放低,以前你指望一年赚50%,甚至每年赚一倍的,那么你就要降低到每年赚30%就满足了。 不要指望一夜暴富的事情发生。 “财不入急门”,不仅是世间的道理,也是监管层现在的理念!

好了,今天就说这样多,对下周大盘的看法是:最近一月,继续看空的观点从没有一篇博文改变过,下周继续看空。不过我觉得不一定会采用周五这样大跌的模式,应该慢慢震荡走低,慢慢跌为主。 毕竟持续大跌管理层是不喜欢的。 虽然周五大盘大跌,但我个人持有的股票周五还在微涨之中,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未来看好他继续上涨,希望他未来两周能创最近半年的新高。

04-17 17:23

好了,收盘了。我持有的股票今天涨幅不错,创了最近半年的新高,很好。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