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复构筑底部之中!(观点从昨天上午11点15分开始转变)

最近一个多月一直看空的我,经过最近一周多大盘持续大跌后,昨 天上午大盘大跌时的11点15分左右,我开始写博客,11点18分左右发出博客。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网站审核原因,网站没有挂上去,不过在上篇博文的追加里面,我昨天中午11点30分,写到这个事情,大家可以看上一篇博文下面。

我的观点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大盘在反复构筑底部,可以把你的资金分成三份,昨天上午11点18分我已经呼吁加仓一份。 假如未来几天大盘再跌,再加;如果真跌到3100点,全部加完!!!

我第一分析师呀,今年大盘预测准确率,大家自己看博客!我前段时间反复呼吁构筑顶部,呼吁卖票,你不听,最近一两周,很多股票亏损10%-20%。 现在很多创业板股票经过长达一年下跌,一些绩优股已经具有价值了,可以买了。我让你买,你还是不听。你还是恐慌,那我就没有办法让你赚钱了! 听我第一分析师的劝,你至少能得到一半。 偷偷告诉网友一声:我昨天上午11点15分已经开始买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