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双底成功,明天开始上涨!

主板也好,中小创也好,我正式宣布:大盘构筑短期波段双底已经完成,明天开始正式恢复上涨! 在即将到来的上涨中,中小创里面的绩优成长股,将是未来一月里面的绝对,绝对主力!你茅台等酒类、美的、海尔、小天鹅等大部分电器股票,上海机场、上汽集团、大华股份、海康威视、大族激光、歌尔股份、福耀玻璃等最近半年来持续上涨的蓝筹白马股,暂时靠边歇一下,至于歇多久,我也不知道(格力电器按估值还没有到头,短期走势我不清楚)。

顺便告知一下我最近个人的短线操作情况:三个月前,正式转化思路进入著名品牌的操作,先买黄山旅游(不到10%利润退出),第二只买进海尔电器(不到2%利润几天退出),第三只买进新大陆(5%利润退出),第四只买进新宙邦(2%利润退出,持有一天),第五只买进德赛电池(5%利润退出),第六只上周五集合竞价买进格力电器32.73元进入,今天下午34.15元退出(4%利润),第七只:买进一个中小板创的股票。 以上六只股票,总体复合累积利润约31%左右,没有一直出现短线操作错误。我劝大家不要做短线,我做短线,是迫不得已,且我13年时我指导一个亲戚做了11只短线票,没有一只出现错误,和这次一样,正确率100%,最后他完成资金的原始积累。 至于后话,我不想多说,以前博客提过这事,后来他参与的垃圾股深康佳的操作,且在股灾前动用融资,最多时资金做到1000万,之后股灾中暴跌到400多万,之后股灾后,市值回升了一些,但是这个教训还不深刻;他最近大半年又参与了一只股票的融资操作,且一样是业绩不好的股票,现在已近被严重套牢。 我一年多前给他劝过,我说你运气好,加了杠杆,在牛市里深康佳上赚了钱是你运气,以后不能这样做了,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牛市里赚的钱,会在平衡市和熊市里慢慢亏回去的。他没有听,我只能表示哀伤。 切记呀,切记,不要参与雄安新区概念,可燃冰等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票炒作,不然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价值投资很重要,但是即使价投资也是活的,不是说茅台可以涨到天上去!

我经过21年的炒股生涯,基本能做到对短线股票大概率正确把握,但是我大多数时间都不参与短线操作,是什么原因?? 因为短线不是所有股民都可以玩的,需要非常灵活的处理方式,昨天还非常看好的股票,一看盘面不符合你买进的短线逻辑,那么明天都可能出局。希望大家不要做短线!

5月9日上午10点,我正式发出呼吁买进中小创的股票,之后大盘和中小创一两天后3016点正式见底,中小创反弹了一周,最近一周大盘和中小创都再次下来,今天已经完成双底,明天开始上涨。 主板指数上涨动力偏弱,能维持就好,中小板和创业板股票会采用温和放量,慢慢走强的方式,开始向上,但不会出现指数大涨模式。 我看中小创里面很多票已经跌到接近价值区间,比如精锻科技、东睦股份、松芝股份、广东宏图等(不希望任何网友买我举例的票,只是举例用,不然我怎么来表达文字?)。

新股发行数量实在太大,我无语。这个问题我最近几月持续呼吁,尤其最近一月七八篇博客都说明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我个人感觉,假如明天大盘按照我的走势反弹,之后上行一阵,股市监管层如果因为大盘又走好了,而再次发行10只不变的话。 我可以肯定,大盘这次反弹完,会再次下跌,无可避免! 之后下次真不排除跌到2900点可能(比我认为的3000点是全年底部,会低100点,极端会到2800点),如果真跌到2900点时,很多问题会爆发,之后新股发行速度必然变化,必然减低! 不信我可以把话放这,到时大家验证。 大自然有自我修复的能力,人类社会更有自我趋利避害的倾向,这点大家尽可以放心!

我不知道什么时间降低新股发行速度,但是我知道历史的发展,知道历史会有自动纠偏的功能!


05-24 07:22

为什么新发的博客,挤到上一篇后面呢?增加内容看看能不能回到今天的正常顺序。

05-24 09:08

美的高管减持,连我觉得最好的蓝筹股格力电器昨天晚上公告都出现高管减持,可能预示着蓝筹股的行情会暂时告一段落了。但是蓝筹股告一段落,不是说你业绩差,估值高的股就可以涨的,一样是绩优股的天下,只是从蓝筹绩优股,变成中小盘绩优股罢了。同时垃圾股会继续大跌。大家要注意这个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