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决放弃蓝筹股!回归中小板的绩优股!

前几篇博文说了,我认为的最好蓝筹股标的格力电器公告高管减持,这是一个标志性事件,标志这贵州茅台、小天鹅等股走下神坛,回归普通股票! 不要看今天上午很多蓝筹股,从大跌到现在拉回来一点,那是假象! 是蓝筹股走下神坛前的反复,是他们至少未来两月下跌的头部,头部一般有个反复震荡出货的过程(对长期一年来说,格力肯定还会涨,但是我说的是最近两月走势!)。 现在抱团持有蓝筹股的基金前几天被美的老板、老板电器的高管减持消息刺激了一下,今天被最好的格力电器高管减持消息再刺激一下后,他们还有分歧,上午跌了下去又被拉回来,那是因为他们这些基金还抱着短线幻想。 因为共识的达成需要一个反复,需要一个时间,资金未来几月向中小板绩优股集中,也需要一个反复确认,达成共识的时间。 等大部分基金经理确认蓝筹股是短期头部开始减仓的时候,那么蓝筹股大跌的日子就到来了,小盘绩优股的春天就来临了。 现在跑的基金是先知先觉的,就像一年前建仓蓝筹股的基金也是先知先觉的一样,大部分基金经理是没有什么主见的,跟着大趋势跑的。 因为这些基金经理最近两月才进来的蓝筹股,让他们又放弃蓝筹股,不管从赚钱多少角度还是公司领导责难的角度来说,他们都无法解释,所以还不想先减仓蓝筹股。 但中国的基金经理们大部分水平奇差,总是被宰割的一个群体,和大部分散户一样(对一些散户亏损我表示理解和同情,对基金经理因为水平差被宰割,我一点都不同情)。

最近八九月,上涨的是几十只业绩好的少数白马蓝筹股,90%的股票都在跌(排除雄安概念股,可燃冰概念股,一带一路题材股,这些热点题材年年都会有,不讨论。常年炒作题材的股民又最终有几个赚钱了呢?),未来八九个月,上涨的一定还是少数股,这少数股一定是中小盘里面的业绩较好,增速较高的价值股! 那些80%的高估值,垃圾股,题材股,不要以为你们已经跌了一年了,这次反弹就有你们的份,一样没有你们的份! 过去一年没有,未来一年还是没有! 下半年涨的还是少数股,和过去半年涨的没有超过100只一样,下半年涨的小盘股,还是不会超过100只! 80%的股票继续新低,再新低! 新股发行速度不变情况下,这是个大趋势,无法改变! 资金只能集中炒作少数价值股! 最近会有基金慢慢会从蓝筹股退出来,一旦形成趋势合力,那么小盘绩优股就是之前的茅台!

05-24 13:13

1

05-24 21:20

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