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发行量大,未来自然他们会付出巨大代价!

新股发行周末增加大很大,如果一直仅仅是这周增加,下周又减少到5只左右,融资额度变回25亿左右,那么股市基本能接受,按照这个速度,未来几年也问题不大。 但是,但是,假如这周发行量这样大的量变成常态化, 那么等着他们的就是股市未来一年内,必破2900点的结局,极端情况下可以到2600点,最后形成的烂摊子,只能有人下课来解决,和上一个一样。

不过大家不需要担心的是,因为新股限售大量上市的日子还有段时间,所以最近大盘必然上涨,最近的节点还是适合做行情的。所以游资,基金们都会想,管它以后大盘跌到2900点还是2600点,反正烂摊子留给后人,现在先做一波,拉高出货再说,及时行乐再说。以上就是最近大盘会继续上涨的理由。所以大家不需要任何担心,继续持有绩优股!

如果发行数量不变,未来资金会继续向极少数绩优价值股集中。所以两级分化是大格局,希望大家不要死守你的高估值的股,几分钱业绩的股,题材垃圾股。还是换票要紧。

最近我看见网友问的绩优股如新希望,联发股份、航民股份等,瀚蓝环境等中盘股走势良好,可以持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