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意志下,茅台从此走下神坛!

在国家意志打压下,茅台从此走下神坛,我只不过比全国大部分分析师,提前预判了国家的想法而已。其实哪需要我小小刘浪预判呀,是中国人都能知道,是中国人都能预判,是有一点良心的中国人都知道,酒类不能决定中国股市未来,酒类不能决定中国国家未来,必须打压,必须让他这样对国家没益处,只有危害的股票,从此跌回四百,二百元。这不是我刘浪的想法,这是国家意志,这是全中国人的想法,一个国家强大,只能靠科技,我三四月前就说了这个理念,这三四月来,科技龙头股大涨,就是明证!

在最近几天个股大跌,不亚于股灾的情况下,科大讯飞中兴通讯等不跌,还涨,就说明国家意志对股市的作用。我已经完成我二月前说的预判,未来半年,必有一次股灾,这次就算了。不过大家不要担心,因为冷门绩优股跌不了什么了,他们支撑起整个大盘,科技龙头股成为热点,这个热点也许还能间歇性持续二三年。

11-20 15:02

短短几天,我完成了几个预判成功:.1.国家意志不希望茅台涨。2.上周大跌前,提醒网友不要炒股。(其实上周发出不要炒股博文,短线是我感觉风险加剧,而发出的风险提示。中线来说,我真劝大家不要炒股,因为我们十个股民当中,长期来说,最后盈利的真的只有一个呀)。3.今天上午博客提示,我之前预言的小股灾已经完成,大盘可以向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