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几月重要大方向变化 !!!

今天中午网上有一篇官 媒的文章,说应该对茅台等恢复 融券。 我不知道这篇文章是否是真的, 不过从最近国 家管 理层 打压茅台的情况看,未来大盘格局会发生一些重大变化!!

最近一段时间各种观点激烈交锋,最后争论的结果只能是:各种观点形成妥协后,达成共识! 这个共识如下:

1、 蓝筹股里面,大家最后放弃以茅台为首的整个白酒板块,作为妥协的筹码! 换取格力、海尔等估值不算太高的蓝筹股的安全,不过格力等未来不会再采用大涨的方式了,会采用极缓慢的震荡向上的模式,完成和茅台等酒类蓝筹股下跌的切割! 格力和茅台隔断成两路人! 也就说说、海尔、格力等放弃大涨模式,改变成很慢的牛模式;茅台等大跌到400元,大部分人放弃不能对国家有用处的茅台等酒类股!

2、 占据绝对优势的科技龙头股,可能未来还能慢慢上涨一些。因为他们像谷歌、苹果一样,代表科技的方向,代表国家支持的产业方向。所以这块国家不会太干涉。但是这些股必须是拥有绝对高技术的股票,你行业老三都不行,必须是整个行业的老大!老二都值得商榷。

3、 冷门绩优股可能在这次茅台倒下的过程中获益,因为国家需要这些股来撑起股市,不能只靠蓝筹股!这也许是国家的想法。


那么总结以上,最新方向结果就出来了:放弃白酒(平安也许是放弃的附带目标);保留其余绩优蓝筹(极慢上涨模式);刺激冷门绩优股; 鼓励科技绝对龙头(只能绩优行业老大)。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网友独立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