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一月中小创继续震荡上行!

说明一点:我周末发出中小创绩优股的小牛市来临! 这里是指中小创板里面的绩优个股行情,大家千万不要理解成中小创指数小牛市了!! 创业板指数我一周前已经做出了预测:“今年从1600点附近涨30%左右,到2100点左右可能较大”,要说涨50%完成指数小牛市,我个人感觉有点难!只能以后在看到时候的股市环境定了,现在不敢说。

对上海指数观点,元旦时预测了:高点3600点左右,低点2900点左右,两周前高点3587点,差千分之三就到我说的3600点,基本已经完成我的高点预判,我今天正式宣布:3587点就是今年上海指数的最高点! 我预测的上海指数的极限低点2900点目前还没有到,我估计大概率会跌到那附近。昨天上海指数是跌多了,超跌反弹一下而已,或者是春节前护盘举动, 春节后上海指数继续跌到2900点几乎没有悬念! 茅台跌到520元、中国平安跌到50元左右没有什么悬念! 大部分蓝筹股从现在继续跌20%-30%没有任何悬念, 大主力都撤出了,我看谁有能力今年做蓝筹股, 所以我再次劝任何网友今年不要去碰蓝筹股!他们熊市才刚刚开始,牛了两年,熊一年很正常!

继续看好中小创绩优股和创业板指数未来一月的走势,他们会持续震荡向上!好的情况会延续四五个月到7月初,反正上半年就主要看中小创绩优股了。主要看好中盘绩优股,流动性较好,方便主力进出;中盘绩优股是否能延续到小盘绩优股行情,我认为还是有些希望的,不过需要继续观察定。

昨天我股票池的股票和提到的中盘股都表现不错,大族激光华宇软件美亚柏科东方国信汉得信息天源迪科等,我会继续观察他们的走势。

今年不管是主板还是中小创指数,都不要想有牛市!因为目前所有蓝筹股高估!今年够得跌。目前60%的中小创股票,在已经跌了2年,腰斩的情况下,估值依然很高,今年会继续跌20%-50%,和今年蓝筹股跌幅差不多! 所以今年唯一只能看中小盘低位、低价、低估值、业绩增长的中盘绩优股支撑。 目前股市依然缺乏资金,所以想所有板块都大涨,是妄想!

对国际金价今年上1500美元/盎司观点不变(目前1320美元)!

02-13 11:42

蓝筹股上午在下跌抵抗中的反弹,千万别上当,还是主抓中盘低位绩优股不松手为好。

02-13 13:34

上海指数上午大涨后逐步下跌,明显是护盘行为,大家不要去碰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