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攻击的主要板块!

2018年祝所有网友赚钱!

春节后中小创绩优股,尤其是中盘绩优股上涨是1000%确定的事情! 春节后一两月内看,蓝筹股下跌10%-20%也是铁板钉钉的事情。我全国第一分析师预测的东西,正确的概率那是相当大的,不信一个月后来验证。 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1、茅台、格力等蓝筹股目前都处于历史高位,这里面目前依然还有大量机构没有走,还在里面驻扎着,所有里面驻扎的机构经理们,都想等着场外的新资金、新机构进来拉升,他们好赚钱。 但是你想想,散户和新基金现在敢去追茅台、格力、云南白药等高位蓝筹股吗? 肯定不敢,因为一月份蓝筹股最后亢奋时,进去追涨的所有散户和基金,目前都已经被套 10%-15%。 他们过年期间都为高位站岗而痛心不已了,春节晚会都没有心思看! 都眼巴巴等节后资金进去解套自己呢。 但是现在有任何一个散户和基金经理,敢节后去买蓝筹当解 放军 吗? 估计没有一个人吧,所以蓝筹股节后的走势,不用大脑都可以想清楚,只有一个字:跌。 只是看大跌20%还是小跌10%的问题。 不会有其他任何走法。 节后一月,我们来验证我的这个短线预判!

蓝筹股要涨点,可以,至少茅台这个龙头先跌到580元时,再说反弹的事情,记住:是超跌反弹,不是反转上涨!不见580元,茅台不要说超跌反弹的事情!

2、 最近一两月、美亚柏科华宇软件汉得信息东方国信天源迪科等软件股出现底部放巨量换手的情况。 实话实说,我真的也不清楚到底什么原因,我只能猜测:是不是国际大游资从茅台、格力等蓝筹股上撤出了,开始集中布局他们这些低位、低价、低市盈率的中盘绩优股?? 以上只是我的猜测,具体结果如何,其实也好判断,春节后一个月交易日内,基本就清楚了: 如果未来一月他们这类股都采用稳步推升,不急不躁的方式拉升, 那么则确定是国际大游资集中低位建仓所致! 如果节后他们这类股,采用大涨几天快速拉升方式, 则基本确定是国内短线游资行为,那么大家就需要获利就走,见好就收了。 说明这类股并不是国际大游资建仓,那么他们行情就是短暂的,不可久留,不然又可能跌回来。 所以是骡子是马,以上这类软件股是短线行情还是中线可以持有半年以上行情,一个月内必见分晓! 不过不管是短线行情还是中线行情,我个人预判:他们节后大概率都会涨, 只是看涨多涨少的问题了。

3、今年有一个板块需要整体观察才能确定!

就是以东睦股份中原内配精锻科技广东鸿图为主的冷门绩优股板块,这个板块一年半多没有涨了, 但是实话实说, 整体跌幅不算大,因为他们有业绩支撑。 比没有业绩支撑的二六三新联电子等绩差股走势强很多,二六三新联电子等股票,大家看看图形,长期阴跌,二六三这一年半从16元跌到6元,新联电子从16元跌到4元!好吓人呀, 这样图形的股票占了整个股市至少30%-40%。 所以这类股大家千万不要去赌,不要去博取差价,因为他们今年继续跌30%-50%很轻松!

我个人今年对这个冷门绩优股还是有期望的,希望他们有一定涨幅,比如20%-40%之间。

4、还有一个制衣类、环保类的绩优股,他们目前市盈率都很低,如联发股份、鲁泰a、航民股份华光股份、启明桑德等,他们都属于业绩不错,但是没有业绩增速或者业绩下滑一点。这类股目前不受市场待见。 他们今年是否继续冷的很,或者是否起来,我没有把握。 所以这类股只能观察,不敢贸然介入,除非有持续量放出来后,才可以少量介入。

5、国际金价我年初已经预测了,创最近一两年新高上1500美元/盎司没有问题(之前1320美元左右)。 世界上任何人要和我比预测国际金价走势,想让我输门都没有。 2009年我博客开篇第一课,就是给国际金融巨头索罗斯上的,打的他体无完肤,甘拜下风! 他当时鼓吹国际金价要大跌,我说要大涨! 这些不懂国际金融的人,被世界媒体称作为金融大鳄,真是笑晕偶了。就和国内媒体称持有垃圾股茅台的但先生,为价值投资者一样。真的是笑晕偶了!呵呵。如果索罗斯成为世界金融大鳄,但先生称为价值投资者,那么中国随便一个三岁小孩都100%是金融家,是价值投资者!

巴菲特算不算股票高手,我不认为算,我也从来没有佩服过什么巴菲特,索菲特的。我不算炒股高手,巴菲特也谈不上。 巴菲特他的成功只不过在美国股市而已,有本事来炒世界最难的中国股市? 你巴菲特来十大,打掉你一打,你不亏得 屁滚尿流才 见 鬼了。 但先生炒股26年了,开基金也十年以上了, 你看看他过往的基金净值,除了这一年半茅台大涨,终于给他带来点收益外,往前数,只要不是牛市,他亏的一塌糊涂!这样的投机分子,持有垃圾白酒行业的人,被媒体称为价值投资者,我也算服了。 我自己不是什么高手,但是我是稳健的老股民,至少开博客7年了,每年从不亏损! 我自己炒股理论成熟13年了,这13年,管你什么牛市,熊市,还是股灾,从不亏损! 我的强项就是熊市中生存, 我的人生经历也比较坎坷,所以正是我的人生经历成就我,使得我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者!

今年黄金股可能有适当新的间断机会。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不过目前大部分黄金股高估,只有一两只黄金股市盈率不高。 大家要注意选择一下。 我们放假的春节期间,国际金价再次大涨,已经接近最近四年的顶部了,那么黄金企业的利润2018年业绩大增长,基本是确定的事情!

大盘来说,上海指数春节后一月两月继续调整可能相当大,创业板指数未来一两月上涨的可能也是相当大的。去年上海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相反走势,今年可能正好倒个个儿。

是否这样,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