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么今年做中小创中盘绩优股,要么今年不要炒股!

今天上午的整个盘面非常清楚,整个国际大游资出货过程如下: 1、国际大游资在上次美国股市暴跌前一周,开始大量出货中国蓝筹股; 2、 但是美国股市的突然暴跌使得蓝筹股成为人人抛弃的弃儿,使得他们这个国际大游资出货上次没有出彻底; 3、 所以春节前几天和春节后这一两天,他们再次拉升了一下蓝筹股和上海指数,包括今天上午上海指数开始涨了一下,也是他们故意的行为,还是属于拉高出货的伎俩!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被春节前几天和这一两天蓝筹股的假拉升迷惑了双眼!!千万不要! 今年我的预判是:要么你紧紧抓住类似美亚柏科汉得信息。、华宇软件等低位、低估值的中盘股不动摇;要么你什么票都不要去炒,不炒股为最好! 不然你如果想去赌蓝筹股继续拉升也好,想去二三元的股超跌反弹也好,最终都注定会失败! 今天上午表面上创业板指数跌了一点,但是量放出来一些,是比较好的现象,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最怕无量阴跌!

我上篇文章说了:今年要么中小创中盘绩优股有小牛市(甚至不排除中小创指数有小牛市), 要么未来五月内再次发生一次春节前那样的股灾,因为现在很多票陷入流动性枯竭的局面,这是危险的信号,没有流动性是非常容易发生春节前那样的股灾的! 所以今年中小创要么成仙,要么下地狱,基本没有第三种走法。 因为如果华宇软件美亚柏科汉得信息等这类还算有价值的中小创股,未来仅仅是小波段反弹行情(比如只涨20%又跌回来),没有涨幅达50%以上的行情的话,那么这样的波段行情是不能阻止再次股灾的发生的,所以他们必须持续起来涨50%以上,从而彻底激活整个中小创绩优股带来赚钱效应,带来场外大量观望的资金重新进来;不然股灾就非常可能再次发生! 因此大家注意观察我提到的这类标的股的走势,从而预判大盘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