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排除国家出台系列政策扶持股市,可能未来对股市有大动作!(重要观点)

从今天国家 政治 局会 议“推动股市、楼市等健康发展”这个会议看,我个人隐隐感觉:不排除未来一段时间,国家会出台一系列重大针对股市的政策,以扶持股市健康发展,激活股市。 大家一定要重视这个会议的先兆性!!! 如果真是这样,则我个人一直预测的2019年七八月份才可能有的慢牛市,会提前半年甚至八九个月到来。 希望所有网友要极其重视我上面的文字,也许中国的股市新生不久后会开启。

2015年大股灾后,大量资金撤出股市,目前中国的股市几乎是一潭死水,市场严重缺乏资金,全部是存量资金在博弈,从一个板块倒腾到另一个板块,这个板块涨了,那个抽离资金的板块就跌了; 这个板块跌了,资金又回流到其他板块。这几月蓝筹股和创业板的跷跷板游戏时常上演,就是这个重要原因。 目前大量股票,不是说估值高了,而是估值经过两三年的持续大跌,本身已经很低了,但是由于没有资金,很多股票变成僵尸股,根本没有人敢碰,这样的股比比皆是,如精锻科技、广东宏图、晨光生物、联发股份等, 这些股票按照正常估值,是低估了不少的; 银行股来说,估值也没有高估; 如果正常的国外股市来说,格力和美的估值也没有高估。 但是没钱没资金,一切都是白搭。

过去两年,市场部分资金和舆论导向推崇蓝筹股,但是今年开始,可能一些管理者开始反思:过去两年只涨少数蓝筹股,大部分股票大跌的局面是否正确?是否是健康的股市?(大涨的蓝筹股没有超过100只)。 最近两月,部分市场资金开始观察到国家的一些“思维”变化,开始先期布局科技股,这也是造成最近两月科技股大涨的原因之一。 但是毕竟这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并没有“政策心理底”, 他们做科技股心理也是“虚”的,因为前两年媒体都还一直在宣传蓝筹股, 因此我们经常看见的科技股的日K线大涨大跌,就是这种心态的很好体现。 大家看看科技股龙头东方国信和华宇软件的图就清楚了,东方国信短短两个月多时间,出现了11次大涨,9次大跌, 这样巨幅的K线波动,你仅仅用“交易活跃”是不能完全解释的,这是资金心态忽左忽右的表像!! 那么如果管 理国 家的人开始思考过去两年少数蓝筹股上涨,大部分大跌,并不一定是健康股市的话,尤其是这次中兴通讯事件,引起了全国股民和非股民的大讨论的背景下, 则今天政治局会议的先兆性,就不得不值得我们全体股民极其极其重视了!!! 最近很少看见媒体再发声支持蓝筹股上涨,也不得不说是一个重要风向标。

假如未来一段时间,国家出重大支持股市发展的系列政策,那么中国股市的慢牛可能会提前到来(当然退市制度的加快出台是一个重要前提)。

私下认为我个人的思路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希望我今天的博文可以给大家一些思考。 过去两年,我提前预测蓝筹股会大涨; 在当时每周发行7-12只新股时,我通过细微观察,提前预测出股市管理者可能会把每周发行数量“降低到3-5只,非常可能降低到每周3只左右”的政策预判,也证实了我的思考能力。

(今天创业板的大跌属于正常调整,安心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