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问我大盘怎么走!

创业板指数最近两天放量上涨了一些,我之前预测大盘会继续下跌调整一阵之后再起来,但是目前并没有调整。 哎,我也不清楚未来创业板怎么走,随他去吧,不要问我了。

我今天复盘,目前市场两级分化严重,一边是垃圾股如恒瑞医药、爱尔眼科、通策医疗、贵州茅台等股价都严重炒得高估不少, 次新股华大基因、药石科技、江丰电子等也严重高估, 最近热炒的妖股也严重高估, 芯片股也高估不少。 一边呢又是不少冷门绩优股有些价值,但没有资金参与。 哎,这就是现状,穷的穷死、富的富死。 不过我这两天注意到了冷门绩优股晨光生物和精锻科技开始放量上涨, 不知道是不是有新资金开始慢慢相中这些低位的冷门绩优股了,这是一个新的动向,大家可以继续观察(再次申明:不推荐任何举例个股,举例的个股我从不持有,我持有的票不会公布)。

从这两天盘面看,的确有些新资金进入,我盘中也感觉到“国家不想让股市跌”的想法,但是我又找不到几只好股,你说怎么解决这个矛盾?

最近两月观点不变:1、不管大盘怎么走,坚决看好绩优化工股,看好低位绩优医药股。2、其余板块我都不看好,上海指数也不看好。3、 创业板指数怎么走我现在不清楚,不要问我。

不过任何时候我都难以空仓,我管你什么大盘,都基本与我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