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一年只能抓少数股,放弃绝大部分票!

上海指数来说,因为已经跌到我预测的2900点附近,所以国家大概率现在会开始护盘,只需要护住权重股,就能稳定大盘指数; 创业板指数来说,也没有什么恐慌的,目前也是底部,只是需要磨一下底部,等待科技龙头股调整到位后起升势。 对创业板和上海指数未来三五年涨一两倍的观点无变化。 不过未来一年70%的票继续腰斩的观点也无变化。 不建议参与蓝筹股的护盘行为,因为国家只是护住蓝筹股不跌而已,并没有拉升的意愿。 未来一年蓝筹股护盘完,等到科技股调整到位开始拉升时,蓝筹股的任务就结束了,就该蓝筹股继续下跌的时候了。 未来三五年一定是科技龙头股和各行业龙头股的天下,这两个板块加一起,不超过一两百家公司,也就是说,未来几年,3000只股票继续腰斩再腰斩,可能性很大。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大量垃圾股不退市,唯有大量垃圾股退市了,中国股市才能换血再造,才能过正常的牛市生活。不过未来一年,一定会出台新的退市制度。 所以,忍一年。

今年1月3日博客标题:“真心劝网友不要炒股了”,里面的原话粘贴如下:“2018年你以为好过吗? 我相信至少一半股票会继续大跌30%-50%。 今天开门红就把大家高兴了? 我劈头给你们泼一盆冷水下来!!” 回头看,我这三年都劝大家不要炒股,不要炒股,你们偏不听! 2017年10月20日博客标题:“新股大量发行破坏了整个股市生态环境,我深深忧虑股市的未来”; 2017年 11月16日博客标题:“未来一年最好大家不要炒股”。 以上都是我随便翻找的,这三年来,我劝大家不要炒股的博客不说有20篇,至少有10篇。

目前我观察的科技股龙头,艾德生物、药石科技、兆易创新,紫光国微,中科曙光、浪潮信息、深信服、景嘉微、大族激光、东方国信、宝信软件、我手上的网络科技股,一共12只股票, 目前看,经过我前期的大力唱空,最近他们都大幅下跌。 前期我说过,他们这些票再跌 20%--30%,就基本调整到位了,经过最近一两周的大跌后, 艾德生物再调整15% 就调整到位了, 药石科技再调整5%就调整到位了, 紫光国微再调整30%就到位了, 兆易创新可能只有10%的调整空间就到位了, 中科曙光还有40%就调整到位了, 浪潮信息还有 15%就调整到位了, 深信服还有35%就调整到位了, 景嘉微还有20%就调整到位了,大族激光还有10%就跌到位了,东方国信,假如半年报恢复增长20%,则目前已经跌到位了。 宝信软件,只有5%-10% 就调整到位了。 我手上的网络科技股,则目前属于极其严重低估状态,属于整个3500只票里面唯一极其低股的票,目前股价早就跌穿了基本底线,今年上涨空间 50%-100%,两年内上涨空间200%,三年内上涨空间300%, 我要亲眼看着他成为和华为竞争的中国科技巨头,亲眼看着他成为中国的思科(美注:美国思科公司,以前是全球网络设备老大,现在第一地位基本被华为取代,未来也要被我的持股公司取代,以后世界上就三家公司竞争,华为,我的持股公司,美国思科)。 中兴通讯事情目前都还没有解决(美国国会又想阻挠), 经过中美贸易战和中兴通信两个事情刺激下的中国,试问一下,从今天开始,中国国内还有几个大公司老总敢上美国思科公司的网络设备?有几个行业主管再敢用美国公司的网络设备?? 另外一家美国惠普公司持股49%股权的网络公司 新华三, 未来几年国内的订单可能也会受以上两个事情的大幅影响; 中兴通讯我同情这家公司,我非常爱国,但是爱国不能代替你公司自身的问题, 即使未来美国对中兴通信取消制裁,但从现在美国对他开出条件看,这个公司的长期未来,我深深忧虑,可能长期未来难以预料了。 因为美国未来可以再次找事,找你的麻烦。那么他公司产品未来销售的稳定性就可能有一些问题,那么市场份额就难说了。 因此,推导出来,美国思科、新华三公司、中兴通信公司未来三五年在中国国内市场份额都难说了,那么只能剩下华为公司和我持股公司成为全国前两名竞争了。 因此,我的确看好我这家公司长期三五年的市场份额大幅增加,销售额上100亿,200亿(可能今年非常好都能超过100亿营业额,正常上90亿营业额没有问题)。

今年要么你不要再炒股了,要么只能等科技龙头和行业龙头这段时间调整到位了,换买这10%的票,放弃90%的其余票吧,不管你是否亏损,都必须割肉出来,这是唯一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