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其重大预测!!

今天,我根据全球各种复杂因素,结合最近几月中国和美国股市的盘面, 发出极其极其重大预测:“ 从今天起,未来一年内或者至少今年内放弃一切传统股票! 只抓一个板块:真正具有业绩的高科技龙头股和成长股!”。 我之前博客说关注的各行业龙头股, 如我前几天都还在说的橡胶助剂的全国龙头阳谷华泰(他的确业绩大幅增长,估值的确太低),包括鲁阳节能、精锻科技、东睦股份、广东宏图等,这些行业龙头其实目前都低估了的, 之前我还是关注或者说如果被套可以持有的, 但是从今天开始,这些传统行业的各龙头股,即使是绩优股,我都不再关注了! 从今天开始,我只极其关注科技绩优龙头股一个板块,他们今年内很可能大涨! 其他股哀鸿遍野时,这些科技龙头非常可能大涨 50%---1倍。

虽然今年2月初开始,我博客一直强调科技龙头,科技龙头,也强调关注各行业龙头,但是今天早上开始,我从没有如此强烈感觉建议: 抛弃一切传统股票,不管传统行业是否低估,不管是否业绩非常优秀,只持有绩优科技龙头股一个板块!

今天早上我复盘,看见银行、地产、券商、保险、有色、煤炭、工程机械,白酒,最近4月以来一直跌跌不休,从估值看,他们都需要再跌20%--30%才能见底,茅台白酒这样的传统行业,非得破600元不可,极大可能回到正常估值520元,我真实的预感:这两年那个持有茅台的“全国著名先生”,今年内很可能他的很多个基金会被迫关闭(因为他们这些基金一般和客户签订有止损协议,净值低于20%或者30%就会平仓), 但从茅台的走势看,如果破600元,他今年建仓的很多基金持有茅台、地产等权重股,都会面临平仓的结局,包括那位著名的李 大笑 先生的基金。 哎,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呀。 银行现在已经大跌了不少,我昨天都还认为他们只有5%的下跌空间了,但是从今天起,银行即使再跌10%,我也不再关注了。

世界格局在中美贸易摩擦和最近几月的几个大事情面前,已经开始发生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开始深深地影响中国股市了。 昨天中国福 建法 院对美国著名芯片公司美光芯片下达“禁销令”,因为他侵犯中国芯片厂家专利,禁止他在中国国内销售(目前暂时他还可以申诉)。 这次不是美国不卖芯片给我们,而是我们中国主动利用自己巨大的市场,开始打压你美国芯片公司! 这是任何美国总统没有想到的事情。 你美国以前靠巨大的消费市场,可以想制裁别国公司就制裁,现在我们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市场,开始反制你美国公司。 美国特朗普等,说白了就是夜郎自大,井底之蛙,以为中国还是30年前的中国;以为你仅仅3亿人口的消费,就能让世界各国公司现在都听你的话,不同中国14人口的市场做科技生意。 你还停留在你是富翁的年代吗? 你还停留在恐龙时代吗? 你以前是富翁,你邻居是穷邻居,但是经过这些年,已经变化很大了,但你还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里装看不见,停留在你邻居是穷邻居的时代吗? 最近一月,我反复说了几次,我们中国就按一个人一年消费3万人民币算,也要多消费 33万亿人民币(5万亿美元)呀, 光消费都顶你美国四分之一强的一年生产总值了。 我算中国人一人一年消费3万元,还是一家三口房子一直住45年不分家,一台汽车开45年之久,45年一家三口不生大病。 这样极端保守的算法,一年多出的消费金额都吓死你美国, 试问下,全球的“重利轻别离”的商人,谁敢放弃这个全球最大的市场? 你美国公司敢吗? 所以,你也不瞧瞧自己的样子,凭想象就以为贸易战能赢中国,笑话! 现在的中国 管 理层没有十足的底气,敢轻松给你说:有本事你来打贸易战,来多少我顶回你多少。 我这里要批评国内一些负面的情绪,国内很多学者专家,包括网友,认为中国根本没有实力和美国打贸易战,妄自菲薄,哎,这些专家,能不能用数据说话呀? 能不能不像美国特朗普一样,思维停留在30年前呀?

在以上大背景下,在中美贸易摩擦,在中美科技摩擦的大背景下,中国股市里面,真正具有行业未来的科技龙头绩优股, 从现在开始会极端突起, 国内大量基金经理和股民,会醍醐灌顶一样忽然醒悟过来, 开始大量买进科技绩优龙头股。 最近一周其实他们已经开始表现出一些征兆了。 虽然我当时一直希望他们再跌15%左右就好了,但这些科技龙头就是不跌了呀。 6月22日开盘前我博客原文粘贴如下 “目前我观察的科技股龙头,艾德生物、药石科技、兆易创新,紫光国微,中科曙光、浪潮信息、深信服、景嘉微、大族激光、东方国信、宝信软件、我手上的网络科技股,一共12只股票, 目前看,经过我前期的大力唱空,最近他们都大幅下跌。 前期我说过,他们这些票再跌 20%--30%,就基本调整到位了,经过最近一两周的大跌后, 艾德生物再调整15% 就调整到位了, 药石科技再调整5%就调整到位了, 紫光国微再调整30%就到位了, 兆易创新可能只有10%的调整空间就到位了, 中科曙光还有40%就调整到位了, 浪潮信息还有 15%就调整到位了, 深信服还有35%就调整到位了, 景嘉微还有20%就调整到位了,大族激光还有10%就跌到位了,东方国信,假如半年报恢复增长20%,则目前已经跌到位了。 宝信软件,只有5%-10% 就调整到位了”。

现在回头看当时我博客原文,虽然没有达到我预期的调整位或者只差一点了,但最近一周半股市里唯一大涨的板块就是我非常看好的他们呀。 这些科技龙头股,非常可能未来两三年都持续行情很大,我期待着。 (备注:以上所有票都是举例,任何网友不能凭此参与,我也拒绝网友买卖我举例个股,否则后果自负)。

不过这里要严重提醒一句,一些业绩差、估值高的科技股,如二六三、掌趣科技、奥记扑克等我绝不建议参与; 一些我看不懂前景的科技股,也不建议参与,如华大基因、科大讯飞、360公司等。 只参与业绩好,行业龙头,估值低的科技股。

抓科技绩优龙头股吧,不然你今年和未来几年注定颗粒无收,该割肉换股,就一定割肉换股,你就是亏损30%-50%,坚决一刀割肉,你痛一时还好,如果你不割肉,就怕你痛一生呀......哎, 以上话语,我这几月已经说的不想再劝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