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队这两天进行了护盘。

今天盘面和上周五下午盘面显示,国家队进行了护盘举动,护盘的“目的”我昨天博客已经阐述了: 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大背景下,在未来外贸受一些影响,可能影响到国内经济增长的情况下, 唯有三种方法可以增加国内消费, 第一适当降低点企业和个人的税, 第二,适当增加一点基础建设投资, 第三,刺激股市走好,从而带动一些国内的中产阶层消费意愿。 从周五中午宣布中美贸易摩擦开始后,大盘下午一点就出现强行拉升的盘面。 如果仅仅一天交易日还不能说明问题, 那今天继续强行拉升,就已经说明了可能是“国家队强行护盘”的举动了。 今天大盘大涨,但量没有放出来,从侧面也说明了可能是国家队护盘造成的,不然如果是市场自发的见底开始大涨,则量一般会放出来。 另外一个说明国家护盘的佐证是:银行股上周五一点开盘开始拉升,今天再次大幅拉升,一般参与银行股拉升的,这个阶段,也只有国家队。 有网友说:“上周五一点后大盘开始上涨,是因为中美贸易摩擦开始了,鞋子落地了,利空出尽就是利好了”,其实我不认同这样的说法,如果是这样,量会体现出来,现在量和上涨没有出现同步,非常明显,指向一种可能:国家队强行护盘!!!

其实国家队强行护盘时机非常好,因为本身指数,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处于历史低点,一些股票估值也处于低点,国家队只需要强行护盘一段时间,怎么都拒绝大盘下跌,则强行改变一段时间“市场悲观情绪”后, 就一定能带动起大盘自然恢复上涨, 因为现在股市人心崩溃,人们缺乏的主要是信心,而不是估值。只要股民信心在国家队带动下恢复了,则后面的上涨就交给“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的客观规律去起作用吧!

最近我提到的各行业龙头和科技龙头都走势较好,如鲁阳节能,阳谷华泰,尤其是科技龙头,如宝信软件、浪潮信息,东方国信、兆易创新,艾德生物等,超图软件甚至创了最近两年收盘新高。 哎,还是科技股呀,科技股才是未来几年你我大赚的东东呀。 抓住科技股,未来三五年改变你整个家庭的资产命运!

(备注,我所有博客提到的个股都仅仅举例用,任何网友不得凭此参与买卖,否则后果自负!)

07-09 17:06

国家此刻有非常强劲意愿希望大盘慢慢走好,我也相信国家队能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